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快聯絡我!

 

 

專職操作者實戰篇~ 

   

    實戰操作說穿了就如同作戰一般,您自己就是軍團指揮官,資金就是兵馬,它可分為前鋒、中衛、主力部隊、後備補給等等,整個部隊都等待您一個口令,準備衝鋒陷陣,身為指揮官的您,主導著整個戰役的成敗,以及軍團生存的命運,以上是不是把它生動化了,是否不再死板僵硬呢?好!繼續看下去。

一、        知此知彼,百戰百勝:

    這是古人的孫子兵法,用來操作更是貼切,我們自然而然的就知道操作第一步必須認識自己,認清自己,了解自己,才能克敵制勝,如何了解自己呢?再來要了解的是您操作的商品,有何特色、特性,兩者皆具足,才能打一場有把握的仗,對吧!

二、        兵不厭詐,虛虛實實:

    末漲段的利多環繞,讓別人衝動買進追價,末跌段的利空頻傳,盤面表現出的是恐慌性的殺盤,讓人信心盡失,以及假突破,假跌破,和洗盤線的多空双殺盤,和高檔長紅等等,不都是虛則實,實則虛的寫照嗎?這也考驗著操作者的實戰經驗累積,堅定的意志,耐心、毅力、冷靜、執著。

    

三、        運籌唯握,談笑用兵:

    對於整個資金配置,何時攻擊,何時加碼,您都了然於心,同樣的,當盤面不利我方時,何時退兵,如何處置,進退有據,資金風險控管,都在您掌握中,即使大風大浪,也可乘風破浪。

    至於談笑用兵嗎?能做到這點者,您必是贏家之列,高手之林,當之無愧,因為心態上己將得失心放下,順勢而為,一切由市場決定,我執、我見己不在,加上心法上己屬上乘,所以必是贏家。

四、        輸贏乃是兵家常事,平常心:

    能夠達此境界者,必是高手中的高手,萬中選一,股市如同提款機,金錢只是附屬品,這句話每個人都啷啷上口,無人不知,無人不曉,試問有誰能做到呢?包括是身經百戰的老手,二三十年的操作者,也未必能夠做到?

    在幾千個交易日中,十幾年的操作生涯,一路走來有歡笑、成就、痛苦、挫敗、失意、壓力、孤獨,這些在操作者的內心最深處,即使您最親的人(老婆、父母),也無法窺探了解,您說對吧!

輸贏是我們操作者每天要面對的,自己又如何自處呢?

當重大虧損、挫敗、失意,本身又如何面對呢?又如何冷靜沈著  的走下一步呢?

當連連得勝,名利双收,眾人擁讚時,是否驕傲自大、目中無人,忘記謙卑、寬容、付出呢?

華爾街一句名言:股市一條通天堂,另一條通地獄。

 至於天堂或地獄,皆由各位自己決擇,把心打開,人生是彩色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