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女孩我沒有絕招,倒是爛招有幾條,沒一招追到,還被老婆罰寫情書想要逃。

最近整理家中雜物,被老婆大人找出一疊情書,在一頓訓話後我只好招認,因為學生時代口才不好,只好靠著寫情書來追女孩,甜言蜜語嘴裡說不出來,只好化為隻字片語,怎料事隔多年後,東窗事發但求老婆大人諒解。這些塵封泛黃的情書,勾起了許多年少輕狂的回憶:
中學時代喜歡的是甜美可愛型,有一次用香水紙條傳達對學妹的好感,從2樓將我的「情書紙飛機」射向她教室,不巧被學妹的導師接到,結果就被叫去訓導處挨罵,從此各班導師莫不以異樣眼光看我。


整束玫瑰花瓣吞下肚
某次情人節同學們瞎起鬨和我打賭,如果心儀的她沒回我信,就要將整束玫瑰花瓣吃下去。滿懷自信的我親手將這封情書交給她,「偶然吧!還是奇蹟,妳我在此相遇……」沒多久接到回信:「你還是多讀點書,大學有的是漂亮美眉。」無奈只好一朵朵將花瓣吃下去,倒楣的我手還被玫瑰的莖刺到。
大學時代心儀的是氣質溫柔型女孩,為了怕見面尷尬,此時我常常請室友幫忙傳信,「妳是那天空的恆星,而我是那行星圍繞著妳,儘管物換星移,妳在我心裡依舊燦爛美麗。」回信常常望眼欲穿仍無下文,朋友不但沒交到,避不見面倒是很多。
退伍就職後,多用手機說愛和Email傳情,雖然方便迅速多了,可是濃情密意不待消化,總覺得少了一份神韻。現在可以用3G手機傳影像簡訊了,老婆還是要我寫情書給她,因為老婆大人稱讚俺寫得好,害我一見她就想要逃!要怪就怪那一疊情書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