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鐘聲噹噹的響著,校園裡的空氣開始騷動,本來空盪的合作社瞬間擠滿了人,球場裡許多學生揮灑著汗水,熱鬧的校園裡,看在眼裡一切都很不是滋味。

拿著便當,我瑟縮在校園的一角,看著情侶手拉著手漫步在操場,閒聊著生活的瑣事、兩人一舉一動間都散發著一股蜜糖般的甜。

我腦中閃過妳俏麗的容顏,忽然覺得喉嚨好像被一塊排骨給噎到了,但今天吃的明明是雞腿便當,怎麼會有被噎到喘不過氣的感覺?

一直到離開操場,心裡都還有一股說不出的難受。

天氣越來越冷,連正午的豔陽也無法驅逐空氣的寒意。想到中午社團的練習,我走到洗手槽前,洗了把臉,試圖讓自己清醒一些,望著鏡中的自己,感覺好像少了些什麼,原來少了個人,多了一份寂寞。

冬天的寒冷,我需要一雙溫熱的小手給我取暖。水龍頭的冰水驅逐了睡意,但洗不掉思念。

團練時間,我在社辦裡翻著點名簿,妳從樂器室樓梯緩緩地走下來,望著時鐘,妳已經遲到了,坐在地板上的我,望向妳可愛的臉龐,剛好與妳四目相交,我心中的小鹿開始東奔西跑地亂闖,哪還記得畫下妳的遲到紀錄。

當妳主動跑過來找我聊天,心中的小鹿一頭撞死在胸腔。

我們相處的好多細節,也許妳都不在意,更不會牢牢記得。但是我卻很珍惜每一次與妳相處的時光。

今天放學我和妳並肩走在路上,距離握住妳手,不到十公分,但這就是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