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二○○八年,對於雙魚座的人而言,人際關係及投資理財的運勢將會大開。不過,整年雙魚座仍會有小破財的狀況,而且大多花在別人身上。所幸人氣旺的雙魚會有貴人提供不錯的投資建議,只要不迷信明牌,收斂一下胡亂投資、沒有定性的理財習慣,應該都會有不錯的收穫。建議雙魚座可以用定期定額投資較穩健的全球股票型基金、基礎建設類型基金等。

     巨蟹座繼歷經二○○七年一整年的改造之後,將會以全新姿態面對具有開創性的二○○八年,雖然土象年會稍稍壓制基本宮巨蟹座的衝勁,但相對也會讓他們的鬥志更加旺盛。

     建議財運向來不錯的巨蟹座,在○八年可將投資的觸角向外延伸,接觸一些不同領域,增加獲利機會。其中「大而貴重的物品」是巨蟹座適合觀察的投資重點,如房地產、古董名畫等,但過於大筆的投資畢竟風險太大,不妨改以成長機會不錯的亞太REITs基金、黃金或貴金屬基金等作為投資標的,另外,高股息基金也可以參考。

     天蠍座度過腥風血雨的幾年後,好不容易在○七年得到舒緩喘息的機會。經過一年的休身養息,天蠍座將在○八年所提供的安全氛圍裡向上茁壯,享受過去耕耘的豐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