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上及膝端莊洋裝,看似清淡的臉龐其實用了厚厚的遮瑕品蓋住那極深的黑眼圈,就怕被發現其實是個夜貓子。戴上那一點都不適合我的黑膠框眼鏡,裝出一身做作的氣質,快步前往阿姨好心安排的相親聚餐。只因為阿姨千交代萬交代對方家庭背景雄厚有力,將來若嫁進去,娘家家人們就能雞犬升天過好日子,讓我也不禁好奇,有錢人家的公子都是長什麼樣子。


瘋狂迷戀多年好友
見面時,對方眼光不斷在我全身上下來回打量,即使眼神對上了,他也不避諱,反倒是怕被看穿虛有其表的我,心虛的低頭拚命用餐。對方外表看來樸實,但簡單的T恤卻看得出不平凡的身價。而我一身路邊攤,全身上下加起來千元還有找,心想對方一定會對我非常失望。沒想過以後還能有何進展,用餐後就迅速離開前往阿豐的住處。
阿豐是我認識多年的好友兼床伴,我們不願以砲友相稱,因為我們平時也是會聯絡交流的好友,不單純是見面只上床的關係。我承認在感情世界裡,我看重性的程度更甚於愛情,一直覺得先要性愛妥協了,身體能契合才能相愛。曾經瘋狂迷戀過阿豐,直到阿豐正式公開的女友一個接著一個,我才漸漸對他沒了感覺,但是彼此仍互相信任,至今他仍是我生命中非常重要的一個好友,更是肉體慾火的救火隊。
阿豐一見我這身不自在裝扮,先是笑翻了,我沒理他,拿掉那好笑的無度數眼鏡,開始在眼皮上塗上厚厚的煙薰妝,再貼上誇張的假睫毛……這才是我啊!阿豐在一旁靜靜的看著我變身看得入迷,我給了他一個眼神後,他迅速脫去我們身上的衣物,熱吻,愛撫交歡,一切動作默契,不需言語也能渾然天成。


富家公子再度邀約
隔天聽阿姨說,富家公子對我非常滿意,尤其看我文靜又不虛榮的打扮,更是他找老婆的標準,希望能與我單獨出去走一走。聽完差點沒跌倒,說實在的,對方的五官我記不太清楚,拗不過阿姨與母親的要求,我只好勉強自己出門一次。這次在母親的監視下,頂著那身不自在的裝扮出門後,馬上躲到阿豐家中變裝,換上迷你裙與誇張高跟鞋!見面時,男方完全認不得我了,經我自己厚臉皮介紹後,他一副嚇傻的樣子,好笑的是,他竟立刻推說臨時想到有事沒交代,必須馬上處理就快閃了。遠在一旁等候的阿豐,將一切看在眼底,將車子開近等我上車後,笑著對我說:「妳這樣玩,什麼時候嫁的到有錢人……」
我也搞不懂自己到底在想什麼,我期望嫁進富裕人家,但當機會來臨時,卻只想逃避,逃到阿豐的避風港裡。對阿豐到底是不是還有愛情成分,或真的只是習慣,我也不想管了。心裡還是寄望著能遇到家境不錯的人家,也能讓我做我自己,更重要的是也能像阿豐一樣,有著不錯的床功,能讓我死心踏地的離不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