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從小到大都是A罩杯,很後悔以前媽媽煮中藥幫我進補時,沒有多喝一點,那時年紀小,覺得沒必要豐胸,再加上國中時衣服較寬鬆,我們班又都是女生,同學之間根本不太會去在意上圍問題。
直到上了高中,男女合班,聽到男生會說誰誰誰胸部大、身材很辣那類的話,我才覺得原來大胸部就比較有女性魅力!最讓我心靈受創的,是有一次一個男同學的手肘擦撞到我的胸部,他居然說:「唷!有撞到你的胸哦!怎麼都沒什麼感覺。」我真的感覺受到羞辱、歧視。後來上了大學,我努力打工賺錢,然後使用各種豐胸的產品,但都不持久。我乾脆直接娛樂別人說:「我的胸圍是34,前面10,後面24。」胸部的脂肪都被擠到背後去啦!


「荷包蛋」也可愛
停止豐胸的我,開始學著以化妝效果掩飾缺點。某一次,和一個剛認識的男生約會,我對他很有好感,刻意穿低胸洋裝,在內衣裡面加了水餃墊不夠,還硬是在腋下兩側擠出一點肉,然後貼上膠帶固定胸型,接著在好不容易擠出的乳溝線上,用淺色眼影加深線條,然後快快樂樂出門約會。沒想到,那天逛街沒多久就下雨,沒帶傘的結果,就是全身淋得濕搭搭,進了騎樓避雨,低頭一看,我的媽呀,胸前一片髒兮兮,我的假乳溝線上的顏色全都暈開了,真的非常糗,還好那時光線不強,我故作鎮定把那片「淤青」擦乾淨。
想想以前真是虐待自己,現在的男友不是很在意我胸部的大小,他都說:「荷包蛋也有荷包蛋的可愛呀!」也沒錯啦,自然就是美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