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小腹上有了一條條如蟲一般的妊娠紋,我就非常抗拒與先生嘿咻。某天下午,先生前戲摸到腹部,我又無預警的喊卡。他沒好氣地抱怨:「當媽媽的女人幾乎都有妊娠紋,若都像妳這樣而不做愛做的事,男人不找『外婆』才奇怪呢!」想到自己有心理障礙已經很難過,他居然還說這些在傷口撒鹽的話,頓時,眼淚滑落,痛罵他:「你真是個荒唐的大渾蛋!」便起床穿衣摔門離去。


半夜老公抽泣懺悔
晚上哄完孩子入睡,自己抱著枕頭棉被睡沙發,直到半夜,感覺手濕濕熱熱的,睡眼惺忪驚見先生握著我的手抽泣,他發現我醒了,靠近我耳畔用沙啞的說:「老婆,對不起!請原諒我的口不擇言,我絕對沒有『外婆』,我多麼愛妳,妳是知道的。」我們抱在一起哭了,然而,那些淚水卻是幸福的。
哭著哭著,先生抱起我走進房間。我們親吻、撫摸,當他雙手碰到我小腹,我還是忍不住按住他的手,膽怯的說:「不要。」先生停住了,用話語溫柔安撫我:「放輕鬆,相信我!」被他那股溫柔打敗,我鬆開手。他的雙唇慢慢從我雙乳往下親,親吻到我小腹上的妊娠紋時停了下來,說:「這些妊娠紋是我們愛的證明,我從不嫌棄,請妳也喜歡它好嗎?」我好感動,下體的愛液滋潤著我們的幸福。
那天以後,我再也沒有自卑感,反之,常主動引誘先生。現在他還常開玩笑的對我說:「讓我休息一下再繼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