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說會後悔的事變成了說了很後悔的事……。」朋友一把眼淚一把涕地抱著我哭訴。

今天朋友終於鼓起勇氣向她暗戀的學長告白了,原本以為他們會這樣很順利地在一起,但是沒想到學長拒絕了她,原因是太像哥們兒了。

我決定要把這件事跟我暗戀的他說,因為我跟他也是那種哥們兒的感覺,說不定還可以從他的話裡檢視出什麼端倪,而且我覺得這是不說會後悔的事。

隔天晚上他一上線,我馬上就把這件事情跟他說了。聽完我的描述,我暗戀的他跟我這樣說:「這當然會拒絕,就像妳跟我告白一樣,太像哥們兒了,妳懂吧?」我只能回應他說我懂,然後默默的下線、關機。

「不說會後悔的事變成了說了很後悔的事……。」今晚換我一把眼淚一把涕地向朋友哭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