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重新選擇,我不會走這條看不到未來、得不到祝福的感情路。那年我25歲,和T(女同志)相識時我有男友,他叫修,相戀久了一成不變,她的出現就像一陣颶風,吹得我天旋地轉。

第一次和女人做愛
分手導火線是修偷看我的帳簿,發現多筆可疑收入,盤問之下2人大吵一架,我哭著跑去找T。她溫柔的哄著我,說如果她是我男友絕對捨不得我哭,那晚她輕柔的吻去我的淚,呢喃著愛我很久了,只是礙於我有男友,只能默默守護我,我們自然的就發生關係了,從來不曾想過我會和女生做愛,但是現在我又該如何抉擇?
再怎麼隱瞞,我戀愛中的好氣色還是瞞不過別人的眼,所以男友找我攤牌了,他哭著求我留在他身邊,他從沒想過情敵是個女人,害他也不能去打她,只能嘔在心裡,但是陷入熱戀的我哪有可能回頭?只好辭掉工作搬離住家,後來聽說他也離職了,一直在找我,消沉的過了2年。
跟T同居後,我就發現她老是有神秘電話,去哪裡都不讓我知道,我一直催眠自己,她知道我為了她放棄工作、家人、男友,什麼都沒有了,應該不會變心才對!但是一年前她劈腿了,那個女生還跑來跟我嗆聲,我才恍然大悟,原來背叛人者人恆背叛之。
我不想再陷入這攤泥中了,決定要離開她。我好想對前男友說對不起,這遲來的道歉是我內心一直抹不去的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