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河千尺浪,苦海萬重波,是我該清醒的時候了。
剛和明哥交往時,他跟我承認,他有一個人妻女友秀琴,我聽了馬上回答:「你們在通姦!」明哥當下答應我會跟秀琴分手,但之後每次秀琴打電話來,他就馬上赴約,從未想過我的感受。

背地勾人妻玩酒女
其實,明哥和秀琴的不正常關係長達8年之久。他們相戀第二年時,秀琴希望和明哥結婚,但礙於兩人有一次失敗婚姻,各養育3個子女,明哥拒絕了。被拒婚後的3個月,秀琴閃電結婚,婚前打電話給明哥,說她一個32歲的女人帶3個小孩很辛苦,她沒了愛情,當然要選擇麵包,對方是離婚的富商黃先生。
秀琴再婚後的第二年,又打電話給明哥,哭訴她過得不快樂,於是他們舊情復燃。新店山裡的溪邊、淡水沙崙海邊,皆有明哥和秀琴婚外情的蹤跡,台北各地的旅館房間也都去遍了。秀琴為了不讓丈夫起疑,收買同事美惠,常騙丈夫說要出去聚餐或參加自強活動,以便能順利與明哥暗渡陳倉。
明哥和我在一起,又不斷與秀琴糾纏不清,讓我十分痛苦。多方查訪下,我拿到了秀琴老公黃先生的電話,一開始我並未聲張。去年,明哥騙我說與秀琴分手了,但之後他仍與秀琴幽會,更氣憤的是,明哥迷上地下酒店,和店裡的大陸妹搞七捻三,不但常帶到飯店開房間,還幫大陸妹申請私人手機。


心死報復寧為玉碎
知道這些事後,我的心被狠狠的傷害了,我的心冷了、死了,決定告訴黃先生:「秀琴和明哥通姦!」今年2月底,我第一次和黃先生見面。黃先生當初為了娶秀琴,和自己3個親生子女切斷親情,為了讓秀琴知道他有多愛她,3年前買了一棟透天厝給秀琴,還無怨無悔的養著秀琴和前夫生的3個子女。如今,黃先生得到的回報卻是秀琴的背叛,這讓黃先生更想念他的亡妻,他說亡妻是個很有婦德的女人,因為持家過勞而罹癌過逝,在整場愛情因果裡,黃先生和我都是悲情人物。
明哥的義警兄弟、朋友都知道他和秀琴通姦,也知道他和我交往又劈腿大陸妹,但他們卻認為明哥天性如此、無傷大雅。我為了捍衛女性尊嚴而做了我不想做的事—告密,卻被明哥的義警兄弟、朋友說我沒立場、心腸壞、太會耍心機了。明哥從不覺得對不起黃先生,每次喝醉總是對我說:「我真的愛妳!」明哥對愛情徹底不負責,只享受愛情的甜蜜、肉體的快感,他內心深處當女人是什麼呢?愛情又是什麼呢?明哥和他的義警兄弟都叫我去看心理醫生,那明哥慣性劈腿應看哪一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