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說生過小孩子的自然產媽媽,下面會鬆垮垮的,因此許多女性選擇剖腹產,就是怕再也無法給先生做愛快感。我本來也希望老婆剖腹產,怕萬一老婆生完孩子,下面不緊了怎麼辦?結果,老婆執意第一胎自然產,因為這樣對寶寶健康比較好。
老婆在手術台上時,只見護士以手肘往她大肚子用力壓,連接胎兒的心跳監測器發出刺耳的噗噗聲,嚇壞我這個菜鳥爸爸,我只能假裝鎮定,用顫抖的手撫摸老婆額頭,要她呼吸、用力、呼吸、用力。
自然產後更恩愛

看著老婆滿頭大汗,我心中真是不忍,心想要是妳聽我的剖腹產就好了,也不用這樣活受罪,但是,這樣的想法很快就消失了,原因是我聽到寶寶宏亮的第一聲啼哭,真的好感動喔!
當我跟老婆沉醉在寶寶誕生的喜悅中,醫生看了也很感動,還打包票說,「你們放心,太太的傷口我一定縫得很漂亮,跟新的一樣。」「跟新的一樣?」我心裡犯嘀咕,「怎麼新法?」醫生開始慢條斯理地幫老婆清理傷口,還邊縫邊跟我們聊天,一個陰道傷口足足縫了半小時之久,完成後還跟我們開玩笑:「保證比新的還好用!」
我抱著狐疑的心,一直等到老婆坐月子結束後,才開始我們的產後第一次性生活,結果,不知是我太久沒做了還是怎樣,沒想到才沒幾下就洩精了,跟剛約會的第一次一模一樣。「醫生真的那麼神?」我不信,一連3天試看看,結果真的老婆下面很緊,跟處女一樣!讓我跟太太重溫年輕時的性愛高潮,這一切,我滿心歡喜,也感謝醫生的「再造之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