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生孩子以後,我跟老公的性生活簡直沒品質到了極點,我心想,沒有「質」,那用「量」來補償總可以了吧!可惜的是,他精力旺盛的時候,我只想投向床鋪的懷抱,我慾火焚身的時候,他只能拍拍軟趴趴的小弟弟跟指著電視機旁的那疊A片。我用哀怨的眼神控訴著他,我還是需要「充實感」啊!
溫泉套房補償愛妻

於是,在我哀怨的眼神攻擊之下,老公終於體認到他老婆要不就是會憋死、要不就是爬牆摔死的事實,為了免除戴綠帽的危機,他特地趁著這次幫我過生日的藉口,貼心的預定了溫泉套房,而且還是有大客廳的那種喔,打算好好慰勞一下老婆飢渴的身心。
一家三口出動,浪漫的燭光晚餐,ok。好不容易哄睡的孩子,ok。我們小心的把孩子藏在客廳堆的抱枕裡,這一切的苦心,就只是為了來一場轟轟烈烈、驚天動地、不到精盡不休兵的做愛。
由於兩人都憋了很久,非常容易就進入狀況,我渾身燥熱肌膚泛紅流水潺潺,他氣息急促身軀冒汗昂然挺立。正當重頭戲要上演,也就是要讓我好好的重溫一下久未經歷的「充實感」的時候,一隻嫩白的小手,輕輕的拍了拍老公的背……。
我們都僵住了,槍都擦亮而且才剛剛戳進來!箭在弦上才剛剛射出去!突然這一切的一切,都因為那隻小手與那雙無邪的大眼而喊卡了!我還在思考要不要繼續時,親愛的老公,已經軟、掉、了。我無言的看著他,他歉然的看著我,爬起身來,準備去處理我們的小祖宗,我無力的指了指還留在我陰道裡的保險套跟他說:「把保險套先丟掉吧。」
寶貝玩「成人玩具」

老公迅速確實的完成了我的交代,並在我憤恨目光的威脅下,趕緊去把孩子哄睡,好不容易,小祖宗終於願意安歇,可憐的老公快速的衝進來準備安撫慾火焚身的我。
我們很急迫的進行前戲,正當一切又再度進入狀況的時候,我悲慘的聽到了小祖宗高亢的叫聲外加興奮不已的腳步聲,轉頭一看,他又從客廳跑進來了!手上還揮舞著他的小玩具,只是,這次他的小玩具似曾相識,我定神一看,這不是剛剛從我陰道裡拔出來丟到垃圾桶的保險套嗎?
他小子興高采烈的揮舞著,還邊用保險套鞭打自己的頭,甚至想要塞到嘴巴裡,好險老公機警,一個箭步衝上前把保險套搶了下來,我尖叫著:「不是叫你要丟掉了嗎?為什麼他還在玩!」老公邊笑邊無奈的跟我說:「我明明已經丟到垃圾桶,誰知道他會把它挖出來……。」我無力的看著笑趴在床邊的老公,心裡為我的生日默默哀悼,並且發誓:「以後出來玩,絕絕對對要把小孩丟給婆婆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