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完電影《為愛朗讀》後,也曾有一段老少戀的我,暮然回首那段過往的秘密,不禁感嘆人生真像一齣戲!

年近半百的蘇,身材卻保持的玲瓏有致,第一次見到她的時候,穿著一件黑色緊身露胸裝,兩粒乳房呼之欲出,粉白的似仙桃,連血管都見分明了。因為剛結束前一個工作,計劃開公司的我,正處於摸索狀態,還沒有充分的社會經驗,關於生意這方面,蘇卻說的頭頭是道,於是乎,兩人開始越走越近,瞞著眾人到處約會。
蘇像個小阿姨般,不厭其煩教我商場上的道理,但在床笫之間,她卻像久未開發的處女地,那邊依然緊繃充滿刺激快感。原來,蘇與女兒相依為命,如今女兒早已亭亭玉立,準備要上大學,蘇才恍然大悟,靠著夫家贍養的她,維持著當貴婦的生活,但現在卸下教育重擔,卻失去生活重心,她決定出來找工作。
有著名牌的品味,蘇很快找到精品店的店員工作。雖然她眼光不俗,推薦的商品非精即雅,但面對大環境的經濟不景氣,客人漸漸不上門了,蘇從未擔心過「為五斗米折腰」的事情,居然也要開始賣一些她眼中所謂低劣的小商品,放下身段跟低社會層級的人銷售。這非蘇重出社會的初衷,她想找回年輕時出入上流社交的感覺,但現在的狀況顯然非如人願。
蘇從不在我面前表露出對工作的厭煩,但是我知道她是做不下去了。在大環境不景氣的考驗下,大家都感到心有餘而力不足,只知道期待景氣復甦的燕子是不可能了,景氣只怕會越來越壞,多次在耳鬢呢喃時,蘇都提到乾脆回家休息,反正她又不缺錢,日子過的悠閒何樂不為?

對現狀的無奈,跟蘇在一起的日子裡,更沉淪於性愛的激情與發洩,每次總要到我一忍再忍、哀求洩精的最後時刻,蘇才肯放過我,讓堅挺到疲憊的身軀如釋重負。
聽蘇說,她以前也有交往的對象,通常都是很有錢的男人,或是旅居國外開加油站的富商,對她也很好,回台灣總會找她們母女吃飯,招待她們旅遊,但奇怪的是,這些男的用心殷勤,依然無法勾起蘇的激情,反而我的大膽直接求愛,讓她覺得新鮮又刺激,好像吃鴉片越吃越不能自拔。
不過,面對這段禁忌而秘密的老少戀,我知道維持不了很久,蘇也瞎子吃湯圓,心裡有數。在一起的時光過得飛快,蘇終於辭去工作,而我也要為家庭重新出發,兩人於是就未再聯絡,只是偶爾聽朋友聊起,蘇每月的某一天總會精心打扮,出現在以前的店裡,打聽我的近況、過的好不好,但我明白,我們當初隨性所主演的這場戲,應該就此結束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