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21歲時,媽媽帶了一個男人回家同居。媽媽是特種行業的媽媽桑,但這次她帶回來的那個男人看起來乾乾淨淨,頗有學識的感覺。他說他在美國有房產,學歷是博士,但並沒有開公司,而是在某宗教團體裡服務。


他就像爸爸一樣疼我。專科畢業後,他常給我建議,還熱心介紹了一個我喜歡的工作,所以內心對他更崇敬。後來媽媽與他為了錢大吵,我知道媽媽常拿錢給他,他告訴我,他是做宗教事業的人,沒有收取金錢,所以經濟不穩定,但若我把賺的錢也拿來幫助他,神佛會更保佑我,讓我的人生更順遂,所以我也拿錢給他。


媽媽是蛇精會害我
但後來他們吵得不可開交,媽媽提分手還拿東西砸他,當時我不知道該怎麼辦,一個是強勢的媽媽,一個是疼愛我的叔叔。他向我訴苦,說他從事宗教事業的犧牲精神希望我能了解,還編造了一個故事。
他說之所以會和媽媽這樣的風塵女子在一起,是因為前世因果,所以要到媽媽身邊還債,而現在他的債還清了,他要帶我一起走。他告訴我,媽媽前世中的某一世是「蛇精」,若我23歲後仍和媽媽在一起,我就會被媽媽出賣,他要我和他一起離開媽媽。他假藉說要導引我進入前世,看看當時的情況,他要我放鬆,然後溫柔地抱住我,問我的感覺,是不是可以感覺「前所未有」的放鬆感,我被他引導著……很自然的我和他發生了關係。但現在回想起來,當男人要女人「放鬆」時,其實是要卸了她的心防。
發生關係後,我把他當男友看待,與媽媽的關係日益緊張,更相信他的蛇精說,最後還蹺家。媽媽為了把我奪回去,找人到他的地方大鬧,才結束這場鬧劇。只是我曾和媽媽共用一個男人達一年之久是不爭的事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