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電信(2412)與燦坤3C(2430)首度合作,跨入搶攻新辦門號及手機門號移轉等龐大商機,預計這項合作可替兩家業者創下上億元商機,並與遠傳(4904)、台灣大(3045)較勁。

燦坤3C表示,今(13)日將推出以「0元3C精緻生活」活動,預期可創造千億元商機。只要到燦坤3C新申辦或門號可攜(NP)到中華電信門號,就可享受0元電腦主機、0元Xbox、0元數位相機、多項3C商品現折最少5,000元起。

3C通路爭相拉攏與中華電在門號梆約及移轉的合作。順發3C(6154)也表示,門號可攜在電信成熟市場已成為必然趨勢,例如歐美市場,今後台灣電信市場也會朝向此發展趨勢。目前順發與台哥大、遠傳已有門號申辦、移轉的合作模式,很快會與中華電進行合作。

順發指出,台灣電信市場已有3,000萬個門號,平均每人有1.5個、甚至二個門號,今後更帶動門號移轉的市場變化,順發將全力爭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