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建民昨天以復古長統襪裝扮亮相,在小聯盟投第2場復健賽,對印地安人3A哥倫布快艇隊先發7局未失分,只挨4支零星安打,沒有任何四死球,有4局讓對手3上3下,開賽連續解決7位打者;美中不足的是,最快球速才92英里(約148公里)。累計他在3A 的2場復健賽,投13局只挨7支安打,還沒掉過分。

最令人振奮的是,昨天他只用75球(好球49個)就搞定7局,大多數的球都壓得很低,還製造12個滾地球出局,比前次先發的7個還多,明顯恢復一貫的投球特色。賽後他表示,這場的伸卡球還滿會跑的,感覺相當好。

賽後他接受當地的時代論壇報(The Times-Tribune)採訪時說:「(開季在大聯盟)那3場掉很多分,被打很多安打,最近這2場(復健賽),我覺得好多了。」對於重回大聯盟,他更信心十足地說:「我準備好了!」

他這場唯一的危機在7局上,1出局後連挨2支安打,但他不慌不忙,依序讓打者擊成外野飛球、三壘滾地球,化解失分危機。因兩隊要打雙重賽,這場打完7局就收工,洋基3A靠2發全壘打轟下3分,3:0獲勝,帳面上他記完封。

按「投1休4」的出賽頻率推算,他下次先發會在台灣時間23日,至於在大聯盟或小聯盟,球團尚未決定。洋基那天起要在主場與費城人打3連戰,表定先發為柏奈特、佩提特、沙巴西亞3主力先發,更動的機率不太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