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快聯絡我!

 

 

台中都會公園 快樂踏青去!

 

位於大肚山台地,跨越台中縣、市的台中都會公園,不僅可以遠眺豐原山區、俯瞰台中盆地,還可遙望台灣海峽上來往的船隻。園區總面積廣達88公頃,自然生態景觀非常豐富,遊走其間,或漫步、或健行都愜意極了!趁著假日,不妨帶著家人來一趟親子遊。

漫步景點1

生態湖

立於湖邊,不僅可以觀察到多種水生植物和昆蟲,還有隨風搖曳的美麗荷花可賞。

漫步景點2

賞月廊道

新月造型的廊道,一邊是木架搭成的廊子,另一面則是貼了昆蟲浮雕及解說的斜牆;廊道四周種植了許多藤蔓植物,任其攀附生長、形成綠蔭。白天可以在這裡乘涼、認識昆蟲,晚上則可以靜靜欣賞美麗的月色。

漫步景點3

觀星廣場

立體天球塑成的夜空模型,綴上大大小小、代表各種星座的彈珠,夜晚會呈現一股浩瀚神祕的氛圍。

漫步景點4

種子日晷

利用影子來測定時刻的種子日晷,可以讓小朋友實際觀察到光影與時間的關係。

玩樂補充包

台中都會公園
電話:(04)2461-6336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西平南巷30之3號
開放時間:
室內遊客中心、展覽室、視聽室09:00~17:00
戶外園區06:00~18:00
園區30米景觀道路西側至6米環形步道內區域06:00~21:00

交通資訊
開車族:
北上、南下者,走國道一號於中港交流道下,往沙鹿、清水、台中港方向前進,遇東大路右轉,循指標前進即可抵達。

公車族:
仁友客運38號,假日08:00~17:10,每20分鐘一班。仁友客運(04)2225-5492台中客運22號,假日06:00~21:10,每35~40分鐘一班。台中客運(04)2222-41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