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情的紅啜飲憂鬱的藍 蛻生出迷情戀紫
看似優雅而又點綴憂鬱的浪漫色彩
是我心中美麗夢幻的愛戀情色
藍色的憂鬱蘊染著紫色浪漫情調
曖昧不清的迷惑 引人遐思的媚顏

你如此令我一見傾心
始終讓我魂牽夢縈
然而我擁有的
卻是一種只能仰望注視的愛
就像紫藍的冷冽化為絕情的眼令人心碎
你眼裡笑得燦爛幸福的容顏是誰

那岸邊的瓶子能否裝上我的憂鬱
漂流在夜晚的海上寂寞的數著星兒

憂鬱的藍泛成迷離的海
隔着水和空氣卻是兩個世界
寂寞的魚兒
臉上掛的是海水還是眼淚

遙望海岸線上
你即將模糊的身影如此依依
戀著你 思念你
這思緒正折磨緊揪住我的心

在那一望無際的藍色之緣 捲起波天浪濤
我的心洶湧浮沉著無數掙扎蹦裂的氣泡
單漿搖動著的相思 遠離幻夢中的愛情
遠離了深藍憂鬱的天色 纏繞在落寞之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