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妥了滿是美容產品的提袋,我彎腰向仍趴在床上的女客道別,她拍了拍坐在床沿的男人,他這才大夢初醒般趕緊掏錢交到我手裡。
「記得下個禮拜六同一時間!」男人叮囑。我點了點頭,快速鑽出房門走向電梯。這就是我的工作,一個專做飯店外叫的芳療師,一個靠雙手撫慰女人的男人。「好屌哦!有的摸還有的拿,卯死啦!」男性友人聽到我的工作都會做此反應。我不否認這是這行的好康之一,但是幾年的經驗累積下來,鮮嫩的豆腐沒吃到幾口,鬆垮的豆皮倒是見過不少。


女客按摩男伴觀看
剛入行時受僱於一家中部的美容沙龍,那時的客人多半是全職的家庭主婦,單純保守,不輕易接受男性芳療師,但混熟以後卻是最忠實的客戶。兩年前來到台北,和飯店配合,在這裡遇上的女客年齡層不一,職業類別廣,但她們對於服務有著同樣期待,就是除了基本的紓壓按摩,也希望芳療師會做一些情趣手技。
這點難不倒我,吃女人豆腐誰不會啊?再說看著客人的舒爽樣也很有成就感啊!不過最近卻出現一種奇異現象,有些女客會帶著男伴做按摩,這些男人並不是我服務的對象,也不會干擾我的工作,他們從頭到尾只做一件事—觀賞。
今晚這一對就是這樣的怪客,女人約莫30出頭,之前找我到飯店做美白和指油壓,她出手大方話不多,療程中間多半閉目養神,算是個讓我沒有防備心的客人。
但在幾個月前的某個周末夜,我依約來為她做紓壓,現場卻坐著一名中年男子,我有些猶豫,男子卻表示希望學點按摩手法,平時也能安慰他心愛的女人,女客點點頭,要求我同意男人在旁觀摩。看就看唄!我笑笑沒說什麼,沒想到就在按到大腿時,女客的腿突然向外張開,伸手拉住我的手,朝向她那雪白大腿根部的三角陰影。我停下了動作縮回了手,這……當著她男人的面,很尷尬耶!
「你按你的,我要你做給他看,不用理他。」女人說話了。


指尖傳來神秘濕潤
心底覺得怪,但客人這麼說,我也只好往那兒幽暗的私密招呼過去。女人那晚很敏感,不一會兒就感應到指尖傳來的濕潤,繼續往前探伸,濕潤片刻頃洩掌中,這時男人站起身,拍掌示意我停手,看著他那布滿血絲的雙眼,我知道當次的服務到此為止,我是被call來替她生火惹他發火,既然火種已燃,該閃人了。
凡事有一就有二,那次以後,女客固定每周六預約我3小時,男子就固定在旁觀賞,而我,每星期固定多了幾千元的收入。
「這是在幹嘛?」我站在電梯前自問。「找我當催情劑、當人工情趣用品啊!」
「不就賺錢嗎?」我自答。掏出那一疊鈔票,比純紓壓多了好幾張小朋友,深深吸了一口氣,是啊,不就賺錢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