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西蘭的天空,我沒看過,但我想它一定很美。

在我們十六歲那年,仲夏,妳只留下一本空白的日記本給我,然後在我唇上輕輕烙下一吻。

當妳抱著我說三年很快,要記得想妳,我多想就這樣抱著妳不鬆開,我一直都知道妳是個堅強的女孩,

說完再見,我鬆開雙手,妳轉身走向人群,直到消失前妳都沒有回頭,我曉得那時的妳,一定哭得很醜吧。

就這樣,妳去了紐西蘭開始妳三年的高中生活。

妳說,想妳就把思念寫在空白日記裡,妳在紐西蘭,聽得見。我每天都把思念妳的情緒甜甜地寫滿一頁,我猜,我給妳的思念也會像遠方的星星那般閃耀。我常常在圖書館用電腦和妳在線上聊天,雖然距離很遠,但我們都很珍惜在線上相處的每一秒。

我們都明白,彼此相隔的不是幾片海而已,而是無盡的思念。

時間很快,我們都升上了高二,沒有彼此的陪伴,我們仍充實地過完每一天。

那天,妳在線上給我一個驚喜。妳說,今年跨年妳要回來和我一起倒數,與我一起迎接二0一0年的第一道曙光,然後為我慶生一月三號的十七歲生日。那時,我的眼眶已被淚水淹沒,雖然視線模糊,幸福卻很清晰。

親愛的,妳曾問過我,我的世界是什麼樣子,那時我並沒有立刻回答妳,因為我自己也還未找到屬於自己的世界與那片天空。

但此刻的我,已經找到答案了,過了那麼久我才明白──我的世界,不過就是妳的心,而那片天空,我想與妳共同擁有。

我有記得想妳,還有,我等妳。

PS.我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