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他是在爆紅的網路遊戲上認識的,說來神奇,大我25歲的爸爸級人物竟然可以跟我那麼契合。
久沒接觸男人的我,在約見面前夕,傻傻的以為這只是很單純的出遊,畢竟世俗的年齡差距讓我放寬了心。沒想到沒有防備反而更容易掉入愛情漩渦,深深的無法自拔!我給了他我能付出的一切,手做的卡片、千紙鶴、親手織的圍巾、為他挑的情侶衣;他也給了我成熟男人獨特的魅力,物質的滿足跟包容的態度。

離婚情郎背景複雜
在愛上他的同時,才漸漸發現許多讓我心酸的秘密。他離過婚,有著才小我3歲的兒子,他錯綜複雜的過去,讓我每聽一件事就掉一次淚,難過的不是他所犯過的錯,而是相見恨晚的那份思緒。如果,他可以早點遇見我;如果,我可以瞬間成長20歲。
發生第一次關係,在約會的第三次,地點是他的愛車。我不隨便,但不知道為什麼卻讓他牽著鼻子走。有人說愛情是盲目的,我現在深深附和。從此不但精神契合,肉體也貪婪的需要彼此。跑遍大大小小的摩鐵,都是年輕的我沒嘗試過的。除了新鮮感,還是新鮮感。
我開始吃味他以前有過的情人和情事,跟他前妻、兒子吃醋,大大小小的事在我心裡一直扣分著,卻無可奈何,因為我放不下,也跳不出來,我們的生活圈沒交集,我不愛跟他家人朋友周旋,只因為我覺得我是局外人。我不敢跟我的家人,朋友,同事坦承這段關係,因為年齡的差距,他複雜的背景,讓我不知道該怎麼做,總是很痛苦折磨在這份情的取捨上,每當決定該放手時,他哄一句,遊一回,就又回到原點。


不畏性病放手一搏
跟他回他老家的那次,正當夜晚要溫存一番時,手握著他的碩大,卻讓我發現在那雄偉上不該有的東西。是菜花,性病的一種,我在看到醫生檢驗單時,眼前一片空白,我選擇相信的,到頭來還是一場空?我死心了,但身體卻不聽使喚的安慰他。
曾經想過要嫁給他,不在乎世俗眼光;要為他生孩子,給他一個溫暖的家。人家說:成熟的男人像隻狐貍。我卻一再為他找藉口而離開不了他。到現在我還是擔心著如果親朋好友知道我的男友是這樣的人,他會不會受傷?而不是煩惱我的未來;還是擔心他的身體健康,會不會痊癒自此不發病?而不是煩惱我有沒有受到病毒感染。
一年多的感情走到這兒,我願意放手一搏,爭取我想要的而不後悔!我多希望,他能回應我的呼喚,留下來別走,留下來陪我一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