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婆、長舌婦……這些充滿負面指責的名詞,在在顯示了從古至今人們對女人「大嘴巴」特質的「肯定」,連女人自己都認同女人嘴不牢靠。原本這只是一項沒有實證的指責,但日前英國做了一項調查,結果顯示,女人果真是秘密的終結者。根據調查數據,女人保守秘密的極限是兩天,不管是多秘密的秘密,女人總是忍不住在平均47小時又15分鐘後,透露給第3人知道,因為女人們受不了心中有秘密這件事。

有秘密不能說,不能和姊妹們在喝咖啡聊是非時拿出來分享,這種事讓女人覺得非常痛苦,可說是內心天人交戰般的煎熬,所以結果往往會朝向一吐為快的方向發展。你會發現,和一堆女人聊天常常會有意外的八卦收穫,例如朋友A女八卦自己同事B先生背著老婆搞婚外情的秘密,不巧的是,B先生的老婆正好是你先生換帖兄弟的妹妹;或者C女透露最近愈發亮眼的D小姐其實是偷偷跑去隆乳整形墊鼻子,C女不知道的是,D小姐正是你表弟新交的女朋友,前兩天才被帶去家族聚會亮相呢!

世界很小,女人很多嘴,流言傳來傳去,秘密總有洩漏的一天,你以為不會有第3人知道的事,其實47小時又15分鐘後就開始蔓延。所以,男人啊,不要以為你的劈腿花心不會穿幫,只要對象是女人,她就會告訴她的好朋友,然後是她的好朋友的好朋友……根據「6人定律」,第三者和你的女友之間最多隔了6人的關係,所以,最晚12天後,你的正牌情人就會知道你們的姦情了!當然,如果你愛吃窩邊草,爆發時間會更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