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到大學才初戀,至今還記得第一個女友的容貌,還有我倆初嘗禁果時的心跳。那時我們像是剛入小學的學生,用身軀練習各種書法,時而是端正的楷書、時而是狂亂的草書,偶爾也有富含趣味的蟲草字體。

蜷曲利爪突然來襲
在某一次的魚水之歡,我感受到對方炙熱的軀體漸漸冷卻,身為一位紳士,我得更加努力將鍋爐加溫,讓愛的原料燃燒得更炙烈,不過看著她冰冷的表情,在枕頭上起伏震動的雙頰、望穿秋水般的空洞眼神,似乎像脫離了地球軌道的月球,飄向無垠漆黑的太空而去。冷不防的,女友那雙纖細的手指,忽然變成蜷曲的利爪,向我腰部襲來,當下只覺得皮膚像是塊日本年糕一般被緊緊擰扭,不過性興奮淹沒了知覺。就在此時,她透露出異常眼神,讓我突然想到:狂躁病常發生在20歲與25歲左右,心頭一沉,原本股間奮力衝刺的動作慢了下來,就像原本在國道競速的重型機車,一下子變成了緩行的殘障電動輪椅。
攀下了慾望山巔之後,昏暗的房間內,兩個疲憊軀體昏沉睡去,等到早晨時分,翻身的那一刻,一陣疼痛襲來,原來是腰背處的血漬與床單黏合後被撕開的痛楚。「妳昨天有沒有感覺到怪怪的?」「有嗎?好像心情有點不是很好而已。」
面對著她蠻不在乎的態度,似乎這件事情對她來說,已經是習以為常的部分,那個我全然陌生的一部分。第一次碰上那種異常表情以及反應,我心裡產生了陰影,雖然知道錯不在她,然而不久後,我們就分手了。
還記得那年夏天的激情相擁、一瞬間沒有了情感的眼神還有那張染血的床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