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快聯絡我!

 

 

另一思考方式你會過得很好。

 

另一思考方式你會過得很好。

我繳很多稅,那表示我有工作。

一大早鬧鐘響起,那表示我還活著。

衣服越來越緊,那表示我還吃的很好。

有一堆衣服要洗燙,那表示我有衣服穿。

有巨額的電費帳單,那表示我冷氣吹的很爽。

能找到最遠的那個停車位,那表示我還能走路。

對政府有不滿的抱怨,那表示我們有言論的自由。

禮拜時身後有五音不 全的 女士,那表示我還聽的到。

我有只會看電視小孩,那表示小孩在家而不是在外留連。

一天結束時的疲勞和肌肉酸痛,那表示我有還有工作能力。

有待整修的草地,清理窗戶和排水溝,那表示我還有一個家。

有每夜和我搶棉被的伴侶,那表示我的伴侶不是和別人在一起。

把這個轉寄給你關心的人,當你覺得人生很糟時,就再看一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