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們的生活中似乎刮起了一片無處不Fun的旋風。在網路上,「噗浪(Plurk)」與Twitter同類型的微網誌這幾月內突然爆紅,愈來愈多人隨時隨地玩樂一下,連平時正經的政治人物也紛紛上Plurk,希望偷學歐巴馬把每日無聊行程轉化為有趣twitter的技巧...

懂得輕鬆玩,才能搏人心

愈是能保有一種Fun態度,愈是能受人矚目綻放光芒。

花蓮的農家子弟謝銘健,因為在部落格上拍攝種稻搞笑影片,並用搞笑插畫記錄稻米的生長點滴,使得家中稻米大受歡迎,每個月熱賣3千公斤。而日本搞笑藝人東國原英夫在選上宮崎縣長後,因為以親民幽默方式為縣宣傳,估計帶來台幣280億元的經濟效益,還被日本民眾認為是最能為日本注入活力的人。

懂得在生活中找樂子,不但可以過得更開心,妳也會變得更吸引人。

TRAVEL 在旅行中找樂子

旅行,可以把Fun的可能性拉到最大。為自己放手安排一場絕無僅有的旅程吧!

和長頸鹿吃早餐

與純真的動物親近,人就會不知不覺地忘了煩憂。如果有一天,長頸鹿就在你的窗外,頑皮地將它的頭伸進窗戶和你共進早餐,那該有多好玩?在非洲肯亞共和國的首都奈洛比,就有這麼一間有如美夢成真的長頸鹿莊園。當初莊園的主人為了保育當地將瀕臨絕種的長頸鹿,於是在大宅旁的自然庭院中飼養它們。

如今,共有11隻長頸鹿住在這座1930年代建造的英式莊園裡,更開放旅人入住,成了世界上獨一無二的Boutique Hotel。在這裡,除了可以近距離地看著長頸鹿自在地生活在草原上,每天早上和傍晚,好奇又友善的長頸鹿,還會主動去親近來訪的客人,打開窗台,你就能摸摸長頸鹿的頭,吃早餐時,它們還會可愛地將脖子伸進你的餐廳。這種絕無僅有的體驗不只Fun,還會讓你畢生難忘!

HOTEL 把空間當遊戲

運用視覺與設計的巧思,將平凡的旅館空間轉化成新奇遊戲地帶,為感官帶來超另類體驗。

愛在巧克力泡泡浴

對熱戀中的情侶來說,再怎麼不切實際的情話,都不嫌少!位於墨西哥梅里達市區的Rosas & Xocolate Hotel,以玫瑰巧克力之名,大方邀請情侶入住,標榜正大光明做愛做的事,何必害羞?改建自傳統印地安農莊的空間,刻意保留當地馬雅文化特色,並巧妙運用桃紅色系,點妝優雅摩登的空間布置,為感官創造低調卻精緻的浪漫氛圍。

從進門大廳到客房,清新的玫瑰香氣在空氣中瀰漫,並特別引進比利時高級手工巧克力,讓房客時時刻刻都能嘗到濃情密意。此外,運用當地盛產的可可豆,精心研發巧克力SPA,為情人帶來內外皆滿足的五體享受,更在浴室加裝透明天窗,讓戀人得以沉溺在星空下,互訴情話。

DESIGN 從小物中找樂子

有時候,Fun不需要大老遠地出門尋找,只要手邊有件幽默小物,就可以擁有好心情。

最無厘頭的冰塊

如果一場世紀災難,可以化身在一杯琴酒裡,那無釐頭的喜感反而叫人好氣又好笑。在這個名為「Gin & Titonic」的冰塊模型裡,妳可以同時做出鐵達尼號和冰山造型的冰塊,每次喝酒時,都可以把玩一下船撞冰山的快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