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油期貨周三未能守住漲幅,終場小幅收低。投資人對全球經濟復甦仍謹慎,對原油需求因而保守。

7月原油下跌22美分,或0.3%,收於每桶72.48美元。

6月原油則上漲66美分,或0.5%,至每桶69.87美元。

分析師說,投資人持續擔憂歐元跌勢與經濟復甦情況。

美國今日公布能源庫存報告屬利多,經濟成長展望亦轉佳,原油因而幾度上漲至平盤之上,但卻無法守住漲勢。

聯邦準備理事會(Fed)周三公布上次貨幣政策會議記錄,顯示決策官員認為經濟成長已轉強。

能源資訊局(EIA)今日公布上周能源庫存報告,顯示原油庫存低於預期。

原油價格本周受創,歐洲脆弱的金融情況,使得原油需求展望烏雲籠罩,投資人緊張。

分析師說,能源市場的風險胃口已減少。

EIA公布上周原油庫存增加20萬桶,接受Platts公司調查的分析師平均預估,原油庫存為增加95萬桶。

汽油庫存減少30萬桶,減少幅度小幅低於預期。

紐約商品交易所西德州中級原油交割地點奧克拉荷馬州Cushing地區的原油庫存增加91.7萬桶,接近3800萬桶,創新高。

上周煉油廠產能使用率上升至85.9%,接受Platts公司調查的分析師平均預估為下降至85.29%。

分析師說,美國的原油與其他能源產品庫存仍偏高。股市與其他商品價格疲弱,亦屬油價利空。

7月新配方汽油下跌3美分,或1.4%,收於每加侖2.0094美元。

6月天然氣下跌18美分,或4.2%,收於每百萬Btu 4.1580美元。

周二,6月原油下跌至七個月低點,連續第六天收低。

美國今日公布4月消費者物價指數下降0.1%。該數據公布後,原油守住跌幅。

歐元下跌至四年低點,但最近價位報1.238美元。追蹤美元兌一籃貨幣走勢的美元指數下跌至86.34,周二尾盤為87.16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