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行銷人約在2009年6月後,開始感受到一種急迫感,或許來自於媒體,或許是來自於身邊同儕、顧客,追著自己要「Plurk行銷策略」。於是你不得不開始思考:「我是不是也該幫自己品牌申請個Plurk帳號?」

     噗浪能為品牌作什麼?

     用噗浪當作你的即時擴音器,網路上的任何一個網址,就像是在實體世界開個店面一樣,你要面臨的第一個挑戰就是如何把人潮導進來,最普遍的做法就是在入口網站買廣告,宣示自己的存在;但是在Plurk上,這裡比較像是一個超大型的派對!與其要說在Plurk上建立社群,不如說在Plurk上接觸社群,利用Plurk當作擴音器,將你原本的網站、Blog上的新訊息傳遞出去,如果你的訊息夠誘人的話,這是一個可以在短時間之內就達到一定覆蓋率,進而將流量導到自己網站的好管道。除大眾媒體之外,業者有任何方法,有機會在2小時之內,接觸到數千人嗎?

     從無到有的社群力量

     什麼是社群?所謂的經營社群,其實就跟實體世界中選舉跑基層,或是偶像歌手跑校園演唱會同樣意思。方法就是你找到一群人,讓這群人成為你的忠實擁護者,以你為中心來編織一張人脈蜘蛛網。在Plurk上,這個社群就是你的朋友與粉絲。

     所以,上Plurk的第一件事就是要廣結善緣,以最有效率的方式找到你的支持者,讓你將想要表達的訊息直接傳達給支持者之外,更希望的是讓訊息藉由支持者傳達給他們的朋友。這就是社群的槓桿原理:找到一群支持者,然後你擁有撐起地球的本錢。

     強化你的品牌性格

     有人說,微網誌就是一種聊天行銷,我認為這真是太貼切了!草根對話,可能有很多不見得有意義的內容,可能很瑣碎,也可能很不友善。但你的品牌形象,就是在這一次次對話過程中傳達給社群了。如果在Plurk品牌上發現自己的人緣不好,可能是你沒有推廣,更大的原因可能是你的品牌形象不夠鮮明,網友找不到追蹤你的誘因。所以,你應該把握在Plurk與社群互動的機會,來傳達你的品牌性格。這大概也是很少數可以在網路上Branding的工具了!如果說2005年,Blog一詞成為網路圈的顯學;那麼2009年,就是「微網誌」元年。我還可以很肯定地說:「只要方法對,透過Plurk玩品牌,是有機會玩出大生意的。」

 

你還在等什麼?

想成為網路直銷業的大老鷹嗎?

 

 

 

請選擇資源最豐富的<呆呆向錢衝團隊>

引導你走向成功之路

美商GDI 呆呆向錢衝團隊邀請您 共創網路互助事業

簡單的事 重覆的做~ 重覆的事 快樂的做~ 

免費諮詢服務:
skype:tsaiyingjiun
msn :
yingjiun_tsai@hotmail.com

QQ : 860045259
e-mail:tsaiyingjiun@yahoo.com.tw

手機:   0910-999564     咖啡王子蔡大哥

 

 GDI  ∣.WS  ∣在家工作  ∣網路創業  ∣網路兼職網路行銷居家創業網賺系統

SOHO在家上網  網路賺錢  在家創業  網路開店  用部落格賺錢 博客賺錢

網路商機  致富  夢想   百萬年薪  找工作  幸運好工作  網域名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