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個剛升高三的學生,課業以外的最大休閒就是「偷窺」。

不會想說去血拚或流連於夜店或打扮像孔雀去招蜂引蝶一番,而是一身邋遢戴著一副黑粗框眼鏡,豪放地坐在電腦桌前,點入無名「尋正妹」!

我這個人眼光是很講究的!因為射手座是很有格調的一個星座,那種戴瞳孔放大片、頂妹妹頭的太過於氾濫,我已厭惡了這風塵味。我都專門挑選「真美人」,相貌清秀又有腦袋,尤其是在國外讀書,相簿放滿一堆和洋人朋友的合照,網誌打的是外國校園或生活趣事或節日精采活動……,就像在看Star Movie校園青春片啊!好吸引人喔!逛久了,除了叫得出她家的狗的名字,連家族的人名都倒背如流了。

回到書房,安靜坐著。我在想,我內心的小小世界也是渴望這種生活,才會一次又一次點進她們的生活,感受同樣的樂趣。但為何不開啟屬於自己真實的多采世界呢?所以,擺脫偷窺的習性,變成讓他人來偷窺自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