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年還沒成為正式老師時,明明只是代課老師,常要為正職老師掩護做「壞代誌」,例如在周三下午頂替同事老李去參加研習。
老李兼任教學組長,教學20年,因為是學長學弟關係,對我很照顧。一次研習結束,電話響了,老李除了問我下午有無督學來訪,問我有沒有幫他簽到,還表示為了犒賞我的辛勞,要我上MSN,賞我看「養眼的」!原以為他想用情色片唬攏我,但沒想到卻看到不該看的東西,遇到這樣誇張的「鳥事」只能算自己倒楣。

豐乳裸女竟是校護
在此聲明,老師們趁研習開小差不是新鮮事,我這同事只是個案,千萬別以偏概全抹煞其他認真老師。
老李結婚17年,兒子考學測,女兒都讀明星高中了,太太也是同校同事,婚姻美滿。但周三下午通MSN後,我對他好好先生的形象,大大幻滅!正奇怪他有什麼事不能用電話聊,要我躲在教室關起門來MSN。一上線,他敲我要我開視訊,畫面一開,就看到他全身赤裸,滿身是汗!
場景很陌生,那不是他家,畫面除了他嘻嘻哈哈對著螢幕笑外,床邊有位大字開腿倦趴的女人。女人身材火辣,即便趴著,白皙豐滿的雙乳都滿溢眼眶,看得我血脈賁張。
拿著筆記遮「大鵰」的老李坐在她旁邊,他淫笑拍了下女人雪白的屁股。那女的嬌嗔挺腰,一道乳白蛋清液體就從兩片渾圓白肉中噴泉似的湧出。這幕真是震驚傻眼又噁心啊!細看,這女的不是學校護士嗎?嘖嘖,沒想到老李竟搭上校護啊!


百貨逛街姦情露餡
「媽的!我冒著可能被督學查勤的危險,幫你蹺掉研習,原來是來賓館找人爽的啊!」我問他。我心想,老李和校護一定往來有一陣子了,他們還玩得真大真狂野!但奇怪了,老李跟他太座都是同事,哪裡有機會瞞著太座偷情還玩這樣大?校護平日也在保健室,老李怎麼搭上的?真是羅生門啊!
天理昭彰,壞事真的不能做絕!老李跟那護士眉來眼去暗渡陳倉的姦情,終究露了餡。在一次周三研習,他的太座也「難得」蹺頭去百貨公司逛街,原來跟老婆告病返家休息的老李,好巧不巧就相遇了。在百貨公司,老李老婆撞見他與那護士買定情對鏈。慘的是,當天研習後,三人都還有校務及工作要做,夫妻倆撕破臉後還是一前一後回校,只見女的哭腫雙眼,面色忿忿,隨後的老李則臉上滿是抓痕及瘀青。最後回來的小護士聽說當時頭髮被扯得凌亂,進校門時還哭得亂七八糟!聽說畫面很恐怖,兩個開小差蹺班的老師在百貨公司追打起來,不過回校後為顧顏面都裝作沒事,不敢張揚。最後的結局是,校護離校,之後的周三研習,兩夫妻都不找「代打」,因老李太座都全程陪同老李,緊盯入座直到退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