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兩個已經退休的姊姊相約去爬山。「今天我只能做體操,沒時間爬上去。等一下我要考試。」二姊說。「考試?你還要考試啊?」我很同情的問她。「英語查經課。老師出了很多問題要我們填答案。」二姊說著快步往上爬。「等一下我也要去上繪畫課。」大姊緊跟其後。「所以,你也很忙?」我問她。「我天天都很忙。哈哈。」大姊大笑著說。
我們就在一處有3種花香的轉腳處停下來。大姊站在一株桂花樹前,鼻子差點碰到桂花樹的葉子,二姊站在那株玉蘭樹底下,我站在兩個姊姊的中間,前方是山谷。

木瓜舞手指操好忙
「你站過來,這棵七里香是你的。」「不用啦。整座山谷都是香的。」我開始扭動脖子。「來,你看著我,我教妳一招,很快全身熱流四竄。」大姊半蹲,讓左右手掌維持抱一個木瓜的空間,如波浪般搖擺著:「來,跟著我做,我這可是繳學費學的呦。」
「我教妳一招,更快更簡單。」二姊迅速啟動她的絕活,她瘋狂的用手掌輪流拍打小腹:「每一掌都要向上拍。這裡穴道多。」正當我也學著抱木瓜搖著波浪舞時,二姊也急著傳授她的領悟。於是我便又拍打起自己的腹部來。「要拍這裡。」大姊看到我在拍腹部立刻更正我:「拍大腿的內側,越用力越好。這裡的穴道更多,更有效。」
「這是我最新學的手指旋轉操。」二姊將雙手的手指相接呈現地球 的模樣:「每根手指都要右轉10次,左轉10次,轉的時候不能觸碰到另一根手指。肩膀太僵硬,脖子轉不動的問題都會解決。」這時大姊又換了招式,瘋狂的用手指打起自己的頭來。
兩個姊姊真的很忙,我幾乎跟不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