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心中深藏了許久的秘密,沒有人知道也沒有人明瞭,年少輕狂為純純愛情所受的傷,讓我感覺心灰意冷,對同年齡的女生似乎就少了點心動,但對熟女的幻想與日俱增,那種悸動更是永生難忘……
青春期在好奇心的驅使下,第一次看到鎖碼頻道的情色影片,裡面的情節至今還歷歷在目,學生宿舍的老闆娘親切地為住宿的學生「服務」,讓我印象深刻,便瘋狂找尋理想類型。
學生時期每個月固定上理髮店、當兵時的假日會客,我總是鎖定「髮姐」和「家屬」,將她們姣好的面容及身影烙印在我的腦海中,一再回味。


工作地方宛如天堂
不知道是巧合還是注定,我工作的地方清一色都是姊姊或阿姨,或許是我這張臉對熟女比較吃得開,跟她們在一起就可以談笑風生,那充滿成熟的香氣和豐滿的胴體、狐媚的眼神讓我樂此不疲,即使如此我也不會心生歹念,畢竟幻想和現實是不能相提並論的。
我只有讓邂逅來決定機緣,看對眼的就是我今天幻想中的灰姑娘,激動之後便把她們深藏在我的內心深處。日復一日尋尋覓覓,我度過了人生最精華的時期,深深體會熟女魅力。
現在,我已經找到此生的真愛共組家庭,即使如此我仍不放棄大飽眼福的機會,更不會把這個秘密告訴她,畢竟養成十多年的「興趣」不是這麼簡單就可以放棄的。或許有人會說這種思想是病態,但我自認沒有作姦犯科,純綷是抒發情感的出口,我仍執著於自己的想法,經過這麼多年的物換星移,曾經鎖定的「目標」也已經人老珠黃了,我還是持續找尋新的目標,藉以豐富我人生的美好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