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窗外是一片滂沱大雨,車窗裡我的臉上也交織著淚痕。男友看著前方一語不發,我們被塞在車陣裡動彈不得,凝結的空氣令人窒息。
剛剛我們大吵了一架,以往面對我的淚,他除了不停地說「對不起」之外,接下來就不知所措了。然而這次他道歉後,就對我不聞不問,握著方向盤呆望前方,連再說一個抱歉、一句安慰都那麼吝嗇,不是信誓旦旦說多愛我的嗎?想到這,哭得更兇了。

熱吻示好 溫吞變霸道
一直沉默的他,打了右轉燈,慢慢將車停靠在路邊,語重心長地說:「對不起。我們不要再吵了好嗎?」
我望著窗外緊閉雙唇,不想這麼輕易就原諒他。短暫靜默後,一向溫吞的他突然緊抱住我,霸道地吻住我的唇。起初我拚命掙扎,但沒多久就癱軟在他懷裡,他發燙的手不安分地在我身上游移,面對這樣的撫觸,我的慾望被挑起,感覺就要融化了……。
突然間,他恢復清醒,坐直了身子警覺地望著四周。雖有大雨和夜色的掩護,但置身在車水馬龍的街頭,難保沒有陌生人好奇或惡意的窺伺。男友發動車子,在車潮中轉進一條僻靜的小路,覓得一個隱密的位子停下。
再三確認附近沒人後,男友眼神告訴我他多想要佔有我,我慢慢放倒座椅,微笑著對他張開雙手。
之前的爭吵在此時奇妙的變成催情劑,很快地,我們成為彼此身體的慰藉,在喘息聲中,他一次一次的讓我抵達天堂。接著,他又拉我到後座,示意我坐在他身上,在他面前,我化身為妖嬈的舞孃,不斷扭動著身軀取悅他,此舉看得男友血脈賁張,更加賣力的在我體內衝刺。

驚見人影 捲麻花中斷
正在激渴地索求男友的愛,驀地遠方有個身影由遠而近,我嚇的瑟縮在他懷裡。那人經過我們車旁,走到前一部車前停了下來,掏出褲袋裡的鑰匙,發動車子離去,我鬆了口氣,和他相視而笑。
「我愛妳!」老被我抱怨不浪漫的男友,捧著我的臉溫柔地說,我害羞地覆上他的唇,再攜手重返兩人的情慾世界,直到喘息聲、風雨聲漸歇,我們才累癱在彼此的汗水中。他附在我耳旁悄聲說:「妳看,雨停了!」
昏黃的路燈下,大雨過後的街道顯得格外清新。嬌嗔問他怎麼變成了色狼,他卻無辜地說:「看妳那麼生氣,只是想讓妳息怒啊!」這種有別與以往的道歉方式,成了我最難忘最愉悅的一次經驗,卻也讓我食髓知味,有時會故意耍脾氣,希望他再以同樣方法安撫我,這樣的後遺症,或許是他始料未及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