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暖化,熱浪、暴風雨、熱帶氣旋以及海平面上升等現象,在本世紀料將更為頻繁、範圍更廣泛也更嚴重。肉品是一種「高汙染、高耗能、高耗水」的產業,聯合國糧食及農業組織的報告指出,工廠化養殖牲畜,是造成氣候變遷的最大元凶,全球溫室效應氣體的排放,有兩成來自於動物養殖業。聯合國專家呼籲大家響應吃素,以減少肉品生產過程中的廢氣,因這些廢氣是全球暖化的幫凶之一。

諾貝爾獎得主、「聯合國氣候變遷小組」主席帕喬里說:「不再吃肉,騎腳踏車,節儉消費,這是你能幫助遏止全球暖化的方式;請少吃些肉,肉是排碳量高度密集的商品,食用大量肉類對健康有害無益,地球暖化景況相當嚴重,如果人類不做點什麼,氣候變遷將造成嚴重影響。」研究人員也指出,人們應大量減少肉品攝取量,以降低罹患心臟血管疾病、過胖、結腸直腸癌等其他癌症疾病的機率。

地球暖化影響地球是全面性的,地球正以不可思議的速度在消耗,二氧化碳排放量與氣溫逐年向上飆升,危機是我們這一代就會遭遇得到!大家都在同一個地球生死與共,人類只剩十年能扭轉這股趨向,這是決定人類未來的關鍵時刻,面對地球暖化的危機,從小處做起,多了你一分力量,我們就能和地球在一起久一點,相信降低地球暖化為地球帶來的危機是指日可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