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公司,我沒什麼好留念的,除了他之外。他,不像其他業務同事雄辯滔滔自以為是,外表溫文說話溫柔,他的客戶也總是女比男多。
幻想與男同事交纏

雖然對他有好感,不過他單身,我有男朋友。我和男友交往5年多了,看到男友我不再心跳;相反的,每天上班看見他,心裡就泛起漣漪。「不用擔心,我會幫妳解決的。」他工作上的及時雨,讓我感激,他說話時眼裡閃爍的光芒,除了溫柔外,我總以為還有別的感情。
那晚另一半出差,我翻來覆去失眠,身心靈焦躁難以控制,突然間想到了他,開始幻想,不知道和他做愛是怎樣的感覺?一邊想著他,我的手竟然不自禁的往下摸,在與他濕熱交纏的幻想中,達到了高潮。事後我想到了男友,和他在一起,前戲再怎麼做也很難真正興奮,不像只要一想到他,下腹部慾火就開始燒。我不覺得自己出軌,一切只是性幻想,從那次後,和男友做愛時,我就會想像是和他在一起。
那天拜訪客戶後直接下班,我們一塊吃晚飯,還喝了酒。藉著酒意,我想到之前對他的性幻想,言語開始大膽了起來,在我半推他半就之下,我們去了賓館。賓館房間裡,他的吻和我想像的一樣可口,他的愛撫也很催情,耐不住冗長的前戲,我直接拉下他的褲子,示意他更進一步,因為我的身體已經等了好久,早就準備好迎接他昂揚,感受他的堅硬。終於,我們結合時,但驚愕很快取代了快感!他,竟然趴在我身上,不動了!看他這樣,我也慌了,接著,他起身說:「抱歉,我做不到……。」
男友的好讓我心虛

他一直道歉,說其實早有女友了,只是沒對外公開,他也想和我上床但卻做不到,因為他無法負責,而且他不想失去我這個好同事。我聽了哭笑不得,當下被慾望沖昏頭時,我真的沒想那麼多!看他好似良心發現驟然抽身,我還真有點不甘心。
那晚回家,男友深夜未睡,我手機裡好幾通他打來的未接來電,我心虛解釋陪客戶吃飯太吵了沒聽見,他絲毫沒有懷疑,還說他看我最近工作累,常常提不起勁,想帶我出國玩充電,歐洲、美洲都可以,不用幫他省錢!看著他的深情及好意,我突然有點慚愧,其實我也很愛他啊!我怎麼能把這一份幸福看得如此輕率,任憑自己對生活平淡的不耐煩,就想另尋刺激找出口呢?一切只怪我自己撒下了性慾望的種子,還讓它萌芽,差點破壞了原有的感情花園。
那晚的事,我和男同事都不再提,我後來也找到更好的工作而離職了。因為男友的守護,我慢慢體會幸福是愈淡愈有味,這種心安的感覺是可遇不可求,也很感謝男同事的那晚「床上落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