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快聯絡我!

 

 

十二星座職場篇
別讓對手看見你的弱點

每個星座的人都有自己擅長的事情可以發揮,但也必然有不拿手的事情需要避免,因此要在職場上表現得好,除了選擇自己有天份的事情努力之外,懂得適時地隱藏自己的缺點也是很重要的;只要能避免暴露罩門,即使不到刀槍不入、百毒不侵的地步,至少可以擺脫被人盯上追打的命運,在職場上過得順利一些。


白羊座

03/21 - 04/20

白羊座的人在職場上常犯的錯誤就是愛管閒事,有些明明不是你的事情,但是因為天生的正義感,喜歡路見不平拔刀相助,結果常常搞得自己精疲力竭,不小心還會得罪別人。因此專注於自己的工作,少管別人的閒事是最好的。


金牛座

04/21 - 05/20

金牛座的人在職場上常犯的錯誤就是默默努力不會居功,自己明明累個半死,功勞還被記在別人的頭上,真是吃力不討好。所以金牛座最好是能詳實地把自己做的事情記錄下來,到論功行賞的時候,才有証據和本錢來爭取。


雙子座

05/21 - 06/21

雙子座的人在職場上常犯的錯誤就是沒有持續力,事情進行到一半就會覺得乏味,狠一點的還會把事情推給別人消失無蹤,因此留給大家虎頭蛇尾的印象。所以雙子座最好避免選擇太固定沒有變化的工作,才能保持興趣堅持到底。


巨蟹座

06/22 - 07/22

巨蟹座的人在職場上常犯的錯誤就是愛搞關係與小團體,在公司當中成群結黨,很容易會引來其他人的不滿,甚至讓主管感覺到威脅而特別提防你。所以巨蟹座最好還是低調一點,把自己份內的事好好完成,其他就不要想太多。


獅子座

07/23 - 08/22

獅子座的人在職場上常犯的錯誤是過度地承諾,其實自己根本無法作到的事情,因為一時興起或面子問題而答應下來,最後做不到時反而更讓別人看不起。所以獅子座最好還是要量力而為,在接下工作的時候應該保守一點評估。


處女座

08/23 - 09/22

處女座的人在職場上最常犯的錯誤就是沒事愛碎碎念,有時候不小心多講了一句,傳來傳去之後就變成天大的事情,而處於消息來源的你就很難不被追究。所以即使處女座心中有什麼不滿也要忍住,少講幾句才是明哲保身之道。


天秤座

09/23 - 10/22

天秤座的人在職場上最常犯的錯誤就是太重視人情,甚至會為了人情的關係而做出違反公司規定的事情,也會因此引來不少的麻煩。因此對於天秤座來說,還是應該要把持住應該有的規則與份際,懂得保護自己也是很重要的事。


天蠍座

10/23 - 11/21

天蠍座的人在職場上常犯的錯誤是太不重視人際關係,只是悶著頭把自己的事情做到完美,常常會在不知不覺當中得罪了一群人。因此天蠍座的人公務之餘也應該注意一下其他人對你的觀感,必要時還是要與大家交際應酬一下。


射手座

11/22 - 12/21

射手座的人在職場上最常犯的錯誤是太過樂觀,常常只是一味地向前衝而沒有留下任何後路,一旦事情不如預期就會兵敗如山倒。因此射手座除了衝勁之外,也要想一想轉彎或補救的替代方案,這樣才能在危機發生時保住一命。


摩羯座

12/22 - 01/19

摩羯座的人在職場上常犯的錯誤是算計太多,聰明反被聰明誤,藏不住野心的話,甚至可能變成被大家圍攻或抵制的對象。因此摩羯座的人應該要有多一點耐心,不要想立刻得到所有的好處, 按部就班慢慢來,才能達到最高的成就。


水瓶座

01/20 - 02/19

水瓶座的人在職場上常犯的錯誤是自以為小聰明,結果不小心就違反了公司的重要規定,甚至變成上司眼中難以駕御的頭痛份子。因此水瓶座的人應該注意讓自己的創意在一定的範圍之內發揮,太瘋狂的想法最好還是先藏起來。


雙魚座

02/20 - 03/20

雙魚座的人在職場上最常犯的錯誤是搞不清楚規則與界線,常常會誤闖別人的禁區,或是重複發生同樣類型的錯誤。所以對於雙魚座來說最好能把自己犯過的錯誤記錄下來,甚至做成檔案保留下來,提醒自己不要再犯同樣的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