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克最近交了一個新女友Penny,人長得漂亮,身材高身兆,又是英國留學回來的。看過她的朋友們都對她讚不絕口。

查克說:「但她的行蹤總是很詭異。常常出國,還跟我炫耀機場的海關都認識她。也給我看她歐洲的銀行提款卡。三不五時就要消失幾天。」

我說:「這還好呀!有什麼好大驚小怪的,現在有很多工作都需要常出國。」

查克說:「但……我總覺得……」

Penny消失幾天後無預警的出現在查克家。一番激情後,查克忍不住婉轉的試探她,問她這次出差的情況,但Penny總是輕描淡寫帶過或是轉移話題。

Penny似乎察覺到氣氛有點不對勁,兩人躺在床上不發一語。

最後Penny開口:「查克!我告訴你一個祕密。」

Penny一臉無辜的望著查克:「我其實不該告訴你,但我把你當作我最親密的人,所以你要答應我,絕不可告訴任何人這個祕密。因為這會牽扯到我的性命。」

兩個人躺在床上,望著彼此,查克緊張的等著Penny開口。

Penny沉默了一下說:「我其實是個間諜。」

查克只差沒從床上掉下去,心想他有沒有沒聽錯。

Penny說: 「我是幫別的國家做事,所以經常出任務,通常是到其他國家收集情資。」

查克無言:「喔!」

Penny說:「你發過誓,不可以告訴任何人喔。」

查克看著 Penny:「妳放一百個心!我絕對不會告訴任何人。」

自那晚後,查克再也沒見過Penny。查克從未洩露Penny的祕密,不是怕被暗殺,而是怕別人笑他神經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