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老沙替我重灌電腦,說:「收藏的A片備分嗎?哎唷?你還留著這個喔!」
那是快兩年前的一個嘿咻自拍檔,男主角是另一個哥們銘鐘。「那時他真差勁,帶那馬子來也不會介紹一下,自顧他們兩人世界,把好朋友曬在一邊!」想起他們過綠燈都像連體嬰就火大。銘鐘說把到砲友,把性愛快感寫上網,還自拍向我們炫耀,有的影像還是月經做愛的內射畫面,有夠變態!搞得浴室像命案現場一樣。只是,我們也看得很爽,所以留下來了。


連嫂子屁眼都看過
哪知銘鐘真的愛上那個砲友「貓咪」,帶回家見父母後,他還用欠扁的表情對我說:「是兄弟就明白怎麼做吧?該砍的要砍掉!」靠,恁爸不甩你,我偏要收著,最好你敢娶她,她全身連屁眼我們都看過了,後悔也來不及了!不過罵歸罵,幸好他們沒結婚,因貓咪和一個男公關跑了,為此銘鐘還哭了……
「其實,告訴你一件事吧……」此時老沙嘴角上揚,點了個交友網站,出現了貓咪的資料。原來這妞兒是代課老師,兩千字的自我介紹讓我開了眼界,「靠,還說自己不喝酒?銘鐘不是說她海量?自豪處是胸部,因為老媽生得好?這好笑!」我和老沙升起一種莫名的興奮,就像在看一個女人說謊的過程,「交過兩個男人,一個4年一個3年半,那就是沒把銘鐘裡算進去了?哈哈。看她的自我介紹就明白還很想找男人哦!」
明明是豪放女還裝清純,讓我們更想約她出來。次日,她答應了當老師的老沙,如約我們哥們衝到了高雄。哇,這妞兒更辣了,白色緊身衣褲,睫毛長長眼睛大大,兩座大山峰好像比之前影片裡還要飽滿!見她也沒認出我們,老沙介紹一下我,說是大陸回來的朋友明天要過去了,一起唱歌如何?來到KTV後,幾番黃湯下肚氣氛熱了,我問她記得銘鐘否?她花容失色,「別告訴他我在哪兒!」銘鐘朝思暮想的貓咪批評:「那男人沒事業心,又不是玩咖!沒法託附終身又厚著臉糾纏人!」


赴約唱歌不懷好意
我和老沙相視而笑,拿出筆電和她的性愛影片和一盒保險套,貓咪很快從驚愕中回神,明白我們要什麼,「我們是玩家,妳試過就明白。」我心裡迫不及待體驗一次3P是什麼感覺了!這妞沒讓我失望,「貓舌頭」果然厲害,前戲我們就出來一次,對真槍實彈也是「逆來順受,照單全收」!
「我一次能和4個男人做呢!比你們更大的都吃過!」快活結束時她一邊穿衣一邊還用挑逗的眼神說,不知說真說假,真夠嗆的。說到底,銘鐘,我們替你報仇了,不用謝,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