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藏秘密,也許很辛苦,必須用一個謊圓過另一個謊。但有時不能跟伴侶講的性秘密,反而變成一股慾望驅動力!什麼事都跟老公、老婆、情人分享,唯獨這件秘辛例外,越不說,它就越有魔力,搞得自己心癢癢,竟演變為興奮來源。


英國BBC廣播節目4’s iPM專闢一個單元,每周播放觀眾寄來的「親密關係中的秘密」。這種「不能跟伴侶講,但非得跟某人講」的神奇吸引力,來自這樁秘密使當事人亢奮,若能在安全條件下,跟陌生聽眾講,將是難以言喻的沾沾竊喜。
每周這個單元就像「大爆內幕」比賽,男人女人都有一籮筐秘密勾當,有幾則如下:
「我是一位無可救藥的天體主義者,動不動就想在屋子裡裸體;但我怕跟交往的男人說後,他們會嚇跑。」


太太愛上性感教士
「我有14年的婚姻,也有小孩了;但我死也無法告訴她,我是一位喜歡穿女裝的易裝癖者。」
「我是已婚女子,但一直保持跟一位天主教的教士很不正常(雖然也很性感)的關係—出軌。」
其實早在幾年前就有「postsecret.com」網站,專門讓人張貼秘密心事,宛如走進網路懺悔室,講完了,罪惡就消除大半。在那裡,有人說:「親愛的,我喜歡你射在我身上,因為當你為我擦拭時,樣子多麼惹人愛。」
有一則誠實得讓人感動:「我喜歡他舔我菊花,但我不敢開口,只有當他偶爾去舔,我就像中了獎。」
有些性秘密或許永遠不講是上策,但有些可能是「性期待」。專家指出,女人如一直白天都在想前戲,表示她享受的前戲不夠,才會在腦海縈繞不去。這時,性秘密便成了「必須溝通」的性清單,暗示你必須鼓起勇氣,謀求跟對方講這件事的技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