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堇痛苦地想著路易的種種,他溫柔、體貼、幽默、風趣、品味良好、樣貌出眾,許多相互矛盾的特質都在他身上巧妙地結合了,除了有些潔癖、鼻子容易過敏,對小堇來說他幾乎是完美的情人。


每次他出現在小堇面前,他們時間或長或短的相處,無論身體心理生活方面都讓小堇非常快樂而滿足,難以想像這世上會有這樣的男人,就像是為她量身打造的。只有一點,路易完全無法給小堇安全感,這個安全感並非路易會離開她,而是他無法只屬於她一個人。卻是最致命的一點,當他不在她眼前時,他可能就是跟別的女人在一起。


說對不起仍再犯
「難道你不知道我會非常痛苦嗎?」第一次發現路易偷吃時,小堇崩潰了。奇怪的是,路易沒有離開她,她也不想放棄他,她激烈地怒罵他、甚至打他一巴掌,他只是平靜地一一說明,他不斷說著:「對不起,那對我是沒辦法的事」,「什麼是沒辦法的事?是說一邊愛著我一邊跟其他女人上床嗎?」「不是為了上床?」「我一個人無法滿足你嗎?」「這跟妳沒有關係啊!」幾天後他們復合了,仍舊如往常那樣約會相處,路易簡直像是不曾發生任何事那樣如常地對她。小堇開始變得不安,想要時時刻刻看見他,她知道只要他離開她的視線,他隨時都可能因為某個原因而與另一個女人發生性關係,這對他甚至不會帶來罪惡感,而且往後他只更小心。
朋友都勸她離開,而她知道自己做不到,「除了這點以外其他都非常美好啊!」小堇絕望又快樂地想著,這時路易熟睡著,她禁不住拿起枕頭壓住那張俊美的臉,「對不起,這對我是沒辦法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