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23歲就結婚了,太太當時是處女;現在37歲了,有兩個小孩,夫妻相敬如冰。
事實上從婚後第三年開始,我就不斷偷情,大宴小吃從沒停過,偷到麻木。太太除了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外,也拿我沒辦法。唯一能治我的就是岳父,說起來他是我的貴人,從我出國拿學位,到進大公司任職,就是有他幫忙。我當然知道他對我的這些投資,無非是想換得他女兒一生的幸福。


情婦床功不輸女優
去年底岳父摔了一跤腦中風,在神智已不清的情況下,含著老淚望著我,握著我的手要我答應他,永遠不會離婚。
其實那時候我有一個心愛的情婦。她是我大學的學妹,嬌小玲瓏,卻是個女強人,也是我在電腦展上合作的廠商代表。當初因生意重逢再續舊緣,一見面感覺特別親近,有一次,在msn上聊公事,她突然無預警地說:「對著電腦說話,感覺好不真實。」
我愣了一下。
以我的經驗,這應該是她的邀請了。於是我打上:「那妳想幹嘛?」
「想跟你去海邊曬太陽。」她說。
好啊,我回她:「不過妳要先當我的情人才行。」等了半天她沒反應。生氣了?打上吐舌頭的臉。沒想到她卻下了線。
就這樣,她開始佔據我所有的想像,我看到所有的事情都會聯想到她,好比說內衣廣告,我就情不自禁地想像她輕啟朱唇,酥胸半露的被我壓住,不斷地呻吟,連坐電梯坐飛機時,我的眼前都晃動著我們做愛的畫面,差點出醜。
邊想著她邊自慰了兩個月後,她終於上了我的床。
比想像更刺激的是,她不但床功了得,甚至每次做愛時她都費盡心思準備服裝和道具,從小護士、學生妹、到芭比娃娃,絕對不輸那些空有一張臉蛋的AV女優,簡直淫到最高極。然而一下了床,穿上名牌套裝,她又變回那個精明冷靜的女經理。
今年端午節過後,她開始對我疏遠,在我百般懇求之下我們碰了面,一見面她便坦誠她另結新歡,而且打算好好經營下去。


被逼攤牌崩潰尋短
「他比我愛你嗎?他能給妳什麼?我會加倍的給妳。我著急地大吼。
「他能給我婚姻。」她面無表情地說。
頓時我被擊倒了,她知道我不能離婚。可是,我想做最後的掙扎:「給我一點時間,我岳父剛走。」「對不起,我沒有時間了。」說完她站起身,走了。
從此我開始胡思亂想,說白了就是想離婚,因為這段感情讓我重新活了過來,我真的從來沒有那麼迫切的想要一個女人,想到居然生出種種自殺的念頭。
如今我變得沒信心,成天坐立不安,在公司老跟人吵架,回到家看誰都不順眼,搞到老婆和孩子都躲著我。最慘的是,我無法入睡不是失眠,而是只要我一入睡,就夢到我岳父拿著刀追殺我。
我真的不知道自己還能撐多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