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自出差的夜晚,獨飲啤酒的房間,隔壁傳來床舖震動的聲響,接續灌進女人顫抖的呻吟,自低而高,從緩到快,愈喊愈大聲,勾人而擾眠,卻高亢又虛假,我由好奇聽到臉紅,鎮定笑到傻眼。

不一會兒床震停了女人靜了,沒多久聽到沉重的開門響,然後是輕巧的腳步,再來走廊盡頭電梯抵達的叮鈴,最後是電梯的關門聲。
一切歸於屬於夜晚的寧靜,耳裡卻是揮之不去的女人呻吟,不是剛才那職業化的呼喊,而是想起曾經交往過的某一位,在床上聲嘶力竭的那一幕……


甜美學妹防衛心強
當年她是公司的新進同事,個頭嬌小臉蛋清純身材玲瓏聲音甜美,從報到那一刻起,約午餐、請晚飯、邀唱歌、拉續攤就不曾斷過,幾星期下來公司業務依舊生疏,男同事卻挺熟識,只是小女孩怕受騙的防衛心,讓人清楚感到那條不能跨越的紅線,一個月後熱情的玩樂邀約少了,冰涼的公務要求多了,失寵的小可憐慌了手腳,老鳥女同事袖手旁觀,放她一人面對男人沒搞頭後的冷漠對待。
某日午餐遇到落單的她,她開心地主動邀我併桌,感覺得出來她悶了許久,話特多超激動,聊到最後發現她是我同所大學的學妹。
有了這層關係,她像找到靠山一樣和我特別親近,隨著互動的密切,彼此好感的日增,我們很快通過一壘穿越二壘抵達三壘,卻總在奔向本壘的途中遭遇頑抗,不是在她家遭雙手強力牽制,就是在我床被雙腿半途夾殺。


狂喊「阿聰」真尷尬
幾回合拉鋸戰下來,我累她也煩,朋友建議我帶她出遊過夜有助達陣。某個假期載著她到優美的港邊,吃海鮮遊海灣吹海風,或許是海鮮的催情,也或許是海味的助性,那晚她不但任我吻紅唇含嫩乳舔長腿撫俏臀,更讓我摟著纖細的腰、頂開緊夾的膝後長驅直入,闖進那渴望已久的嬌豔潮穴。然而,隨之而來的激情卻夾雜著意外的驚悚!身體的結合讓她張嘴呻吟,律動的加快使她盡力嘶吼,力道轉強令她淫聲穢語,在痙攣的那一刻,她竟連珠炮般縱聲狂喊:「阿聰……插我、頂我、抱我、搞我……」直到窗外傳來「阿聰安靜!」的斥罵聲,我才趕忙摀住她的嘴,尷尬地結束這終生難忘的第一次。
已經開葷就有延續,只是她的套房有鄰居,我的住所有雙親,肯定無法容忍她不受控制的高分貝叫床,我們幾乎每周末都在摩鐵度過,也都在隔日check out時,從其他房客閃避的眼中,值班櫃檯憋笑的臉上,知道他們都清楚我就是那個在夜裡令女伴呼號求饒的「阿聰」!
走廊盡頭電梯抵達的叮鈴再次響起,女人輕巧的腳步再次傳來,趕緊關上燈闔上眼,一定要讓自己快快入睡,因為我知道幾10分鐘後,這個女人勾魂的專業叫床聲將令我整晚無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