夥伴用心經營 GDI 兩年,獎金年收入直逼百萬台幣公開見證
 
上面這圖是夥伴2009-3月份 Paypal    2348美金收款圖
2348美金換算台幣是 2348*34.5=81006(台幣)
以此換算年收入 81006*12=972072(台幣)
這是今年3月份的獎金台幣八萬ㄧ千元
換算年收入為97萬2千元台幣
而且這獎金每個月還在快速增加中
特別說明 GDI 獎金是實實在在每月領的
這可證明只要用心耐心經營 GDI
年收入百萬不是夢想
 

 夥伴經營美商 GDI 剛好超過兩年時間,這是夥伴今年3月份進帳的收款圖,夥伴是很低調的人,他一直都沒有把收款圖公佈在網路上,因為他說做 GDI 的經營方式,並不是用錢來吸引人,而是透過DVD影片說明的機制自動過濾對GDI這個事業感興趣的人來投入經營GDI,然而免費七天試用是讓會員學習成功八步曲的功課,這期間可以說是反悔期,如果覺得學習GDI過程中自己不適應,七天內可申請取消退出不會被公司扣款,GDI可是很誠實的公司,透過影片DVD說明後,認同GDI事業自己自動想加入,並不是我們的會員主動說服訪客加入GDI成為會員,若說GDI是騙子那太過分了。
 

然而很多人國際視野不寬廣,思想封建,觀念心態不正確,不去求證深入瞭解這個公司的背景和運作方式是否正派,總是用自己的感覺想像及成見來否定美商 GDI 這樣好的公司,不斷在網路上散播GDI是騙子不實的謠言阻礙影響想要創業想要成功的人。
 

若 GDI 真的是騙子我沒話說,我更不會參與 GDI 這個事業,夥伴把 GDI 的收款圖,展示出來證明這個不是騙人的事業,是從兩年前投資每月10美元從零開始經營累積出來的2182美元,請不要再毀謗信譽良好的美商GDI公司。
 

請弄清楚公司提撥的獎金是發給我們幫他推廣 .WS 網域的廣告費,不是你聯想下限付款其中收入來源的意思,其他的網域公司都採用媒體或電視廣告及其他廣告方式來曝光他們的公司商品,廣告費利益都被廣告商賺去了,那有人像 GDI 公司採網路直銷方式,開放給全球的人享有經營權和分紅獎金機會,如同是股東一份子,也等於是 GDI 公司的廣告商,讓全球的人藉 .WS 網域優勢壟斷商品使沒有大錢投資做生意的平凡老百姓也能創造財富自由永續收入不斷的機會。
 

GDI 這樣好的創業良機,被有心人糟蹋,散播不實的謠言真是令人汗顏,甚至覺得無知,這些人不想成功不想靠 GDI 創造財富就算了,不斷損傷 GDI 公司名譽,還想把網友拉下水阻礙想成功的人。
 

聰明有遠見的人會想進步不會想做退步的人,不會被那些亂散播不實遙遠的人所影響!
 
 
 
 

最嚮往的薪資待遇
 
 
 

只要您會上網
 
每日在家工作2~3小時
 
沒有技術的限制、沒有囤貨的問題,任何有興趣者均可加入。
 
若您也想在不影響正職工作的前提下
 
多增加一份額外收入
 
網路無遠弗界,享受著在渡假的同時,透過網際網路還在不斷的增加收入
 
 
 
若想瞭解更多關於 GDI
 

請觀看線上中文影音DVD http://www.stock168.ws/

 

請選擇<呆呆向錢衝團隊>成員

為你做最貼心的服務

美商GDI 呆呆向錢衝團隊邀請您 共創網路互助事業

 

嗨! 妳是美女嗎?   嗨!你想和美女成為事業夥伴嗎?  心動就加入我們團隊吧! 

 

免費諮詢服務:
skype:tsaiyingjiun
msn : yingjiun_tsai@hotmail.com

QQ : 860045259
e-mail:tsaiyingjiun@yahoo.com.tw

手機:      0910-999564           蔡先生

 

 GDI  ∣.WS  ∣在家工作  ∣網路創業  ∣網路兼職網路行銷居家創業網賺系統

SOHO在家上網  網路賺錢  在家創業  網路開店  用部落格賺錢 博客賺錢

網路商機  致富  夢想   百萬年薪  找工作  幸運好工作  網域名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