瑤瑤的EP《愛的抱抱》,像部點石成金機,讓她過水唱片圈,重返綜藝主持後,身價翻漲數倍。去年她為專心唱片,辭去所有主持,繞了一圈確定下周加入中視《我猜我猜我猜猜猜》,和吳宗憲、阿雅搭檔,除了可以為節目吸引宅男觀眾,好身材更可補足「平胸美女」阿雅的不足。

 加新血 節目不會停

 吳宗憲近來再喊倦勤,主持13年的中視《我猜》剛好約滿,製作人詹仁雄說:「節目要加入新血,不會停。」

 據悉,新血即是瑤瑤,她出道時每集兩千元,現在加入《我猜》,酬勞調升到4萬元,未來節目要看笑點,就要聽吳宗憲和阿雅鬥嘴,要看美麗畫面,那就靠瑤瑤盡力了。

 免鬥嘴 瑤瑤吸宅男

 瑤瑤最近運氣旺,耶誕夜走失的愛犬圓圓在跨年前找回,原來是被住家附近的自助餐店老闆撿走,因媒體報導,加上看到瑤瑤媽媽張貼的尋狗海報,確認主人是瑤瑤,才送到瑤媽工作的早餐店,讓瑤瑤開心不已。

 植晶片 防再次掉狗

 瑤瑤說,店員看圓圓可愛,拚命餵牠吃,讓圓圓胖了一圈,愈加可愛,「現在我怕圓圓以為離家出走就能吃好料,三不五時出走。為防萬一,會將帶牠去植晶片。」昨她首次跨年趕場,北中南共3場,全是性感造型,以暖暖包、薑茶和黑糖奶茶暖身,希望不會變成「美麗凍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