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做了一件十分瘋狂的事,就是和認識不到幾天的女網友,一起開車環島旅行7天。

我們相遇在一個寂寞的夜晚,隔著螢幕吐露中年人孤獨的心聲,雖然看不到對方的容貌,卻因為都喜歡慢活、喜歡旅行、厭惡一夜情、都在兩年前失戀……而感到惺惺相惜!因為我們有那麼多共同點,不如安排一趟旅行。我大膽提出這個邀約,她欣然同意了。


飛來豔福怕仙人跳
睡了一場覺,隔天我便忘了這件事,沒想到當晚她竟然來電告訴我:已經請好一星期的年假!這下讓我頗為驚慌,這時我才發現自己的邀約是衝動的,可是又不好意思喊卡,只能硬著頭皮同意。隨著日子的接近,我變得越來越焦躁,老是胡思亂想,她會不會仙人跳?她會不會要我負擔所有的旅費?她會不會趁我睡覺時偷走我的皮夾?問號像流感般的迅速蔓延,害我那幾天擔心的每天拉肚子。
好不容易讓我熬到那一天,看見她時,我的肚子痛立刻好了一半。因為我發現她的胸部很大,之前沒仔細看她傳來的照片,如今才知道真是賺到了!我們從台北出發,沿桃園一路南下,交通工具是她那輛嶄新的福斯汽車,當晚我們投宿台中一家小旅館,她說她旅行時都住大飯店,但我央求她配合我的經濟狀況,她也欣然同意,真是很貼心。
然後,最令人期待的時刻來臨了!本來我還擔心拉了幾天的肚子,可能會影響生理反應,沒想到小弟弟會自己找到生命的出口,當我們一進房間,之前在網路上說厭惡一夜情的我,馬上將她壓在床上,但她也不是省油的燈,立刻熱情抱著我,好像要把我溶進她的身體一般。
真是太可怕了!那晚我激發出了生命的潛能,我們換了無數姿勢、活塞了1、2小時,兩人高潮不斷,但我就是出不來,最後只能靠自己解決。


月經到佛經都能談
經此一夜,隔天我們的旅行立刻變調,我們一點都不在乎去哪裡,開車時,我們的手,隨時都在對方身上探索。最期待的便是夜晚投宿時,那才是旅行的重頭戲,到後來,我們也不在乎住哪裡,只要有床就好。有一晚,投宿高雄一家小旅館,更發現他們的電視有5個頻道同時播放A片,那一夜又讓我們忙到天亮。
這趟旅行,不只讓我找到小弟弟的春天,更讓我發現自己戀愛了,我發現我愛上了相處不到10天的她。我們總是為對方著想、共喝一杯飲料、從月經到佛經都可以討論……。我以為歌手光良的童話會降臨我身上,但旅行結束之後,她似乎對我變冷淡許多,也許是她上一段戀情的陰影,也許是她發現我們之間還有很多的不同,但無論如何,我仍然很感謝她,陪我一起旅行,讓我度過這些年來最快樂的7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