領悟



還在拼湊心的碎片嗎?
心裡有一扇再也打不開的門

心痛一層一層堆積 是我無法擺脫的領悟

與其對愛貪圖 不如選擇孤獨 

看著妳眼中的無助 原來愛早變成束縛 

情到能濃時  難捨的無助

愛妳若是一種錯誤 

我情願用一生的孤獨 來換走妳的淚水

不再讓妳為愛我而淚流 





對愛是貪圖的無助,遺憾是會哭的痛苦



師父對我說:你為何還是參不透 

這心裏的罣礙  要學著放下

要能捨得 心才能真正得到平靜

為何要作繭自縛 執迷不悟

我說:我只是個凡夫俗子

我要的只是一份平凡、簡單的愛 

『 愛』或許是明日黃花  如過往雲煙

但這個課題對我而言 也許需要用一生去領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