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靠近一點點     就讓妳牽手

再勇敢一點點     我就跟妳走

妳還在等什麼  ?   時間已經不多了 !

在下去   !  只好只做朋友囉 !

再向前一點點     我就會點頭

再衝動一點點     我就不閃躲

不過三個字      別猶豫這麼久

只要妳說出口     妳就能擁有我

為什麼妳寂寞只想要我陪

為什麼我難過只肯讓妳安慰

我們心理面    明明都有感覺

為什麼不敢面對

我不相信   都動了感情卻到不了

愛情   那麼貼心卻進不了

心想

妳能不能快一點決定

對我說      愛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