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律師致遠在一次被徹底背叛的戀愛之後去找現代媒人雙喜,雙喜介紹了一個比致遠年輕很多的雅君給他,他們才見面第二次就直接上床了。

床上1個腦裡3個
50歲的黃金單身漢致遠不再是昔日的猛男,但是卻更有一種體貼和耐心。年輕但經驗豐富的雅君主導著整個過程,像個教舞蹈的老師提醒著學生的節奏:「對。就是這樣。很好。不要停。完全正確。可以再快一點。對。噢,太棒了。你簡直是天才。噢。噢。噢。非常好。繼續。」
名律師在床上努力的表現,他很安靜,連那些該有的呻吟都沒有。但是他的額頭沁出汗來,流進了眼睛,混著一點淚水往下滑到面頰。他想到那個令他心碎的女人林晨舞,那個在法院將他擊敗的小律師,那個已經和醫師男友在籌備婚禮卻瞞著他的小女人。致遠曾經瘋狂的寵愛著這個聰明又可愛的小女人,希望能一輩子擁有她,結果是噩夢一場。
雅君一邊指導著名律師的動作,盡情享受著肉體的歡愉,腦子裡卻是那3個前後離開她的男人。那個劇場的男主角會用熱吻阻止雅君的指導,瘋狂的抱緊她,用他自己的節奏做著。那個害羞的實習醫生在床上有點自卑,但是因為迷戀雅君所以常常極度亢奮,讓雅君有一種能掌握的成就感。那個在打工時認識的長官和現在這個正在努力的名律師有點像,能配合雅君的需求和指揮,這個律師又更拘謹了些。
名律師終於發出了一聲悲鳴,宣告床上的雙人舞蹈告一個段落,中場休息時間到,他們相視而笑。「妳笑什麼?」名律師問雅君,雅君說:「我笑你很配合。那你笑什麼?」「我愛妳。」名律師有點哽咽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