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多女人跟男人深交,總覺得這男人哪裡不對勁,無法全面信賴,像沙紀跟男人交往近1年,也上床了,但都上賓館或到她的住處,她從來沒去過男人住處,他的車雖然沒有什麼女人搭乘痕跡,但車窗玻璃有許多小孩手印,他辯稱是朋友孩子搭過,但沙紀懷疑他已婚,而現在單身在東京等,腦裡全是問號!

從不留下親熱餘韻
奈都子每次跟男友接吻,男友都馬上用手帕擦掉,做愛完也隨即淋浴,絲毫不留下親熱的餘韻、餘味,奈都子起初以為他沒那麼愛自己,才會不眷戀而想拂拭地一乾二淨;而且奈都子把兩人大頭貼貼在他的車子後視鏡上,也每次都遭撕掉,奈都子懷疑他劈腿,而且看來男友很在乎那個女人,深怕穿幫!
有美則其實並不真想看男友的手機,開玩笑說:「讓我看嘛!」沒想到男友全力拒絕,馬上把手機放到很高而有美搆不到的架子上,有美再說:「沒關係嘛!」男友居然翻臉說:「絕對不行!」有美擔心再堅持下去,說不定會挨揍,從未曾懷疑的她,開始無法信任男友了。
跟醫生交往的可菜繪,雖深知醫生很辛苦,值班時間很長,但也知道許多醫生以當班為由而搞不倫,像她的男友常表示為了幫學長醫生圓謊而作偽證外,還常為了學長帶情婦去旅行而幫學長當班,但這種代班次數多了,讓可菜繪覺得男友也在搞劈腿,不只是幫學長擦屁股而已。
安壽子的男友聽的音樂突然換味道了,原本常吃麥當勞的他突然講究起來,表示非要吃有機食品才行,也開始迷上至今從未提過的偶像,打扮也變成只穿淺色棉布的自然派,像是換了個人,想必是受別的女人的影響或想迎合別的女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