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前,和老公並沒有正式交往過。他其實是我前前男友的麻吉,彼此各自經歷過幾段感情,但在MSN上都有聯絡。直到一天他知道我被甩了,約我吃飯逛街,我們聊得開心,當他送我回家時,我還大方的請他進來坐坐。
剛開始只是一起坐沙發看電視,不知何時越坐越近,就在我一個起身想去拿飲料時,他一把將我拉住,當下天雷勾動地火,我們失控的熱吻。雖有一絲猶疑,但我心裡失戀的空洞卻讓我無法抗拒當下的激情……直到他說要先回去了,我仍害羞的不敢正面看他,還是裸身背對著他說:「幫我把門關好,再見。」

不想勉強他負責
那一夜在線上,他問我要不要在一起?我當下還是覺得不適合,回答他「不要勉強」。原以為他會打退堂鼓,後來他反而裝若無其事般的常來找我,即使上班時間也會刻意送飲料給我,在我漸漸被他打動時,老天爺早已經幫我做好了決定,我發現我懷孕了。很難相信,那麼一次就中了。
當時不敢告訴家人,我決定先告訴他,他聽到也傻了,我正要安慰他別擔心時,他立刻表示:「這樣也好,我們省下交往就直接結婚吧。」這下換我呆住,雖然他其實也不錯,沒什麼惡習……當我還沒回神時,他就跪下來求婚了,沒有鮮花更沒鑽戒,但我還是非常感動,而他就一直跪到我點頭拉他起來為止。
幾個月前在婚禮上,我們被虧到不行,尤其是那個前前男友,更是不可置信。從婚禮到現在即將生產,老公都是既負責又貼心,家人直誇我壓對寶了,也讓我甜在心頭,相信我們一定會一直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