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和父親差17歲,兩人並不和睦。從小,母親就一直告訴我男人都不是好東西,造成我對婚姻和男性充滿恐懼。
出社會後,我對未婚男子是界線分明,反而已婚男生讓我覺得安全,因為沒有威脅感。那時在一個公益機構當行政,要負責許多維修瑣事,因此認識了當水電工的他。他比我小兩歲,180多公分高,人還挺帥的,最重要的他已婚,這讓我格外安心,舉凡水龍頭滴水、電燈開關故障……常常一通電話人就到,而且除了非必要更換的耗材外,都不跟我收錢,讓我很感激,後來連我住處的東西壞了,也會請他處理。


夜遊共乘趁機摸腿
有一次,他來辦公室修理東西,弄好時天色已黑,他突然開口:「我帶妳去夜遊,好不好?」愛玩的我,毫不考慮的就答應,坐著他的小機車上了山頭。路上他體貼的問我:「會不會冷?」我傻愣愣的回他:「不會啊!可能有穿褲襪吧。」他說:「真的啊?什麼褲襪?我摸摸看。」我一點感覺也沒有,就讓他摸。
隔一陣子,我請他來家裡修理物品,他對我說:「我抱妳看看,好不好?」豐腴的我馬上不好意思的回絕:「你抱不動吧!」他不放棄的說:「我試試看!」他真抱起來了耶!我第一次見識到男人的力氣。後來出家門一塊進了電梯要下樓,他對我說:「人家看我這樣來找妳,還會以為我們想幹嘛呢!」
我突然驚醒,馬上回他:「你想幹嘛?」電梯內的氣氛頓時尷尬起來,而從那天開始,我再也不敢找他幫忙了,回頭想起來,才發現自己怎麼那麼呆?
沒多久我騎車出了小車禍,在醫院大門口外竟碰見他,身邊還站著一個嬌小女生,他介紹:「這是我太太!」我笑笑,跟她點頭打招呼,心中的感覺真是複雜,不過卻有個堅定的感覺:謝謝,不用聯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